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一“视”了然:NETGEAR VueZone
2012-09-05   美国网件

  北京—2012年8月底,美国网件NETGEAR (NASDAQGM代码:NTGR)全球领先的企业网络解决方案及数字家庭网络倡导者,宣布推出市场上唯一竞争力极强的无线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产品-VueZone。通过这款产品,无论你在什么地方,都可以随时通过设置在家中或者办公室里的无线摄像头查看监管你设定的方位或者地点,可谓是一“视”了然。

  VueZone是一套造型小巧,使用方便的产品,它带有磁性的背条设计,增强了和安装面的粘合度,另外,它不仅仅不需要网线,也不需要电源线,没有复杂难看的电源线及电源接口,可以轻易的安置在所需的地方,即使在户外也很容易安置。

  VueZone的安装设置非常的便捷,不需要CD,只基于浏览器,在10秒钟内完成自动安装。支持多种终端设备,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Mac电脑等实时现场观看也可以通过录制视频监控现场的情况。你可以通过iPad/iPhone的App Store中下载配套应用软件。VueZone还具有自动检测动态的功能,拍摄视频,并以发送提示邮件的形式提醒用户。

  VueZone与常见的IP摄像头的点对点应用设计相比,采用集成化设计,最多可以连接15个摄像头,VueZone套装包含一个主机一个摄像头;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选择加配更多的探测型、非探测型、夜视型、墙挂式、窗挂式、桌式等不同类型摄像头以及配件。

  这款造型时尚,使用便捷的VueZone的推出将迅速把视频系统和无线家庭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并通过目前常见的智能手机中的应用软件,实现完美的用户体验。

NETGEAR公司介绍
  NETGEAR(NASDAQGM代码:NTGR)是一家面向消费者、企业和服务提供商供应各种创新产品的全球性网络公司。这家公司面向消费者生产了各种高性能、可信赖和易于使用的家庭网络、存储和数字媒体产品,帮助人们接入因特网,获取自己的内容和使用自己的设备。NETGEAR面向企业提供了各种网络、存储和安全解决方案,避免了大型IT方案所需要的高成本和复杂度。这家公司还向顶级服务提供商供应了供其客户使用的经零售成绩验证的完整家庭解决方案。NETGEA的R产品运用了多种经实践检验的技术,例如无线、以太网和电力线,并将焦点放在可靠性和易用性上面。NETGEAR的产品在全球通过约29000家零售点以及近41000家增值经销商进行销售。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另外还在25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NETGEAR是能源之星项目的合作伙伴。 

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时代的竞争优势
下一篇:构建统一的通信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