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Optifiber®Pro OTDR新一代企业级光纤认证分析仪
2012-07-31   福禄克网络

    Optifiber®Pro OTDR是业内首个专用OTDR,满足企业级光线基础设施面临的独特挑战。利用简单的“智能手机”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功能设置,Optifiber Pro让任何人都变成高效和专业的楼宇光纤故障排除人员和安装人员。
    Optifiber Pro是为网络工程师、存储区域网(SAN)设计师以及布线安装人员设计的易于使用且高效的OTDR,用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网络故障时间。
许多用于排除光线故障的OTDR(光时域反射计)是专为运营商而设计的,它具有企业用户不需要的非常麻烦且复杂的功能。一些OTDR具有企业网络工程师、SAN设计师和布线安装人员所需的功能和用途。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flukenetworks.com/OptifiberPro

热词搜索:

上一篇:OptiView® XG平板式网络分析仪
下一篇:TS®54 TDR测试套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