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OptiView® XG平板式网络分析仪
2012-07-31   福禄克网络

    OptiView® XG平板式网络分析仪外形独特,为连接、分析和解决网络中任何位置(工作台、数据中心或最终用户位置)出现的问题提供移动性。对于超出传统LAN/WAN交换与路由功能而综合了物理设备、无线网路、虚拟网络及专有网络的真正网络结构,该分析仪可分析其中的大部分设备。
    OptiView® XG是专为网络工程师设计的收款平板式手持分析仪。它会自动分析网络问题与应用问题的根源,使用户花更少的时间排除故障,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其他工作。其中包括:
    (1)统一通信
    (2)虚拟化
    (3)无线技术与10Gbps以太网。
    其结果是启动了新方案,且运行速度更快,即使是对如今的小型团队,网络也能保持高效。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flukenetworks.com/xg

热词搜索:

上一篇:Network Time Machine™ V9海量在线分析系统
下一篇:Optifiber®Pro OTDR新一代企业级光纤认证分析仪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