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石化西南科研基地选用美国西蒙布线
2012-07-31   美国西蒙

   中石化西南科研办公基地项目位于高新区大源组团总部商务区,是中国石化在成都的六个单位:西南石油局、西南油气分公司、石油工程局西南分公司、勘探南方分公司、销售川渝分公司和财务公司成都分公司集中建设的科研办公基地。由A、B、C三座建筑物组成,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
   继中石化总部办公楼,广州中石化大厦后,中石化西南科研基地再次选用了具有先进的性能与可靠的品质的美国西蒙布线系统。工作区选用西蒙经典的MX6模块和MC6跳线,水平线缆采用西蒙六类四对非屏蔽双绞线,数据主干使用了西蒙万兆光缆,整个项目设信息点约10000个,充分满足基地的应用需要,并适应未来的发展需求。
基地已于2012年1月开工,该项目的建设,必将带动该区域的建设热潮,从而进一步加快天府新城的建设进程。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网络布线解决方案的制造和创新。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办事处,在世界各地拥有生产和服务的合作伙伴。西蒙提供了最全面的铜缆(非屏蔽和屏蔽双绞线)和光纤布线系统。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的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对公司客户和业界的长期承诺。

热词搜索:

上一篇:AirCheck™WiFi TesterV2无线一点通
下一篇:安利(中国)广州机房选用美国西蒙高端布线产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