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LinkRunner™AT网络自动测试仪
2012-07-31   福禄克网络

    LinkRunner AT网络自动测试仪提供了解决网络连通性问题的最快方法。三秒内即可完成启动,其一键式自动测试可在数秒内完成所需的一系列连通性测试,使您可以快速且准确地识别和解决网络问题。

    只需数秒,LinkRunner自动测试将在明亮的彩色显示屏上显示网络连通性测试结果,该显示屏在昏暗环境或室外环境下均易于查看。

主要功能:
    (1)即可即用操作
    三秒内开机即可马上开始测试。
    (2)快速获得答案
    用户定义的自动测试可在数秒内完成所需的一系列连通性测试,使您可以准确且快速地识别和解决网络问题。
    (3)验证10/100/1G的铜缆连接或100/1G的光线连接
    使用铜缆和光线进行连接,然后将其打开以查看链路状态、连接类型、信号强度和流量。
    (4)最近的交换机和VLAN信息
    使用IEEE链路层发现协议(LLDP)以及Cisco和Extreme发现协议(CDP和EDP)显示VLAN和最近的交换机型号、插槽和端口。
    ...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flukenetworks.com/datacom-cabling/fiber-testing/multifiber-pro-optical-power-meter-and-fiber-testing-kits

 

热词搜索:

上一篇:跟数据中心停机说再见!
下一篇:One Touch™AT网络助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