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西蒙高性能即插即用光纤通过第三方性能测试
2011-07-29   美国西蒙

美国西蒙公司今天宣布其基于MTP的 OM4 和 OM3 plug and play 即插即用光纤产品已经通过了关键的 IEC 和 TIA/EIA 性能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了相比10Gb/s 和 40/100Gb/s 标准要求的强有力的性能余量。测试由领先的独立的第三方测试机构 Experior 实验室进行,测试结果证实了美国西蒙的面向40 Gb/s 和100Gb/s的 plug and play 组件远超标准要求的严格的插入损耗和终端几何要求,性能余量高达 60%。

“在高带宽多芯光纤排列的系统如美国西蒙的基于MTP的40Gb/s 和 100Gb/s 的plug and play,扩展的性能余量是特别重要的。”美国西蒙的光纤产品经理Charlie Maynard说道。“由不同测试设备和参考跳线带来的测试不一致性,以及现场的玷污,使得工厂端接的光纤组件在现场安装后难以确保性能的一致水平。而美国西蒙很强的plug and play性能余量即使在考虑清洁度和测试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确保满足性能要求。”

独立测试覆盖了多种信道配置,包括美国西蒙的基于OM3和OM4的 MTP-to-MTP的线缆组件; MTP-to-LC 即插即用模块;MTP-to-LC 光纤跳线;LC 光纤跳线和 MTP-to-MTP 适配器面板。所有的西蒙产品和信道配置都各自通过了最新的IEC 61280-4-1 Edition 2 和 TIA/EIA-455-171A测试标准的插入损耗和回波损耗测试。

这些最新的 IEC 和 TIA/EIA 测试流程使用新的Encircled Flux 方法, 这个方法限制了由可变的光纤发射模式带来的负面影响,得到了更加准确的多模光纤插入损耗和回拨损耗的测试结果。Encircled flux 方法比起以前的测试方法可以减少高达75%的测试可变性,确保了更加准确的结果,并帮助消除了不真实的通过率。更加准确的encircled flux 测试方法显示了所有被测的西蒙产品都具有显著的性能余量。

另外,所有的西蒙 MTP 连接头都通过了IEC 61300-3-30 Ed 1.0 对性能至关重要的终端几何测试。

“除了西蒙实验室广泛的测试之外,独立实验室对西蒙plug and play 光纤系统的性能余量的证实进一步加强了西蒙在高性能数据中心线缆上的领导地位。”西蒙全球市场副总裁 Robert Carlson说,“我们广泛的产品线使得我们可以为我们的数据中心用户提供最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从面向40Gb/s 和 100Gb/s的 Plug and Play 光纤系统,到10Gb/s UTP、F/UTP 和全屏蔽双绞线铜缆系统到SFP+,QSFP+ 铜缆和光纤高速互连组件-所有这一些都已经通过了独立的测试,并远超标准要求。”

热词搜索:

上一篇:交易场所隐藏的高速公路管理延迟和密度
下一篇:美国西蒙为机场布线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