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国西蒙喜获贵州高级人民法院工程
2011-07-27   美国西蒙

以信息通信技术发展和成熟为基础的数据大集中已成为当今信息化发展的一大趋势。

作为全球结构化布线技术专家的美国西蒙公司自进入中国,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及质量保证在各行各业有着良好的口碑并获众多的用户的青睐。在军队、公检法领域赢得了众多项目,继北京市人民检察院,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成都军区、贵州军区后美国西蒙公司再添喜讯,贵州高级人民法院选用了美国西蒙六类综合布线系统。

贵州省人民法院正式成立于1950年7月,1954年,更名为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全省共有9个中级法院,分别是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毕节地区、铜仁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黔南州、黔东南州、黔西南州中级人民法院;有88个县(市、区)基层法院,402个人民法庭。改革开放30年来,全省法院共审结各类案件380余万件,年结案数从1978年的1.7万件猛增到2009年的近21万件。

人民法院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因此需要一个具有先进性,实用性,开放性,灵活性,可靠性的集一身的基础网络布线系统。贵州高级人民法院在金阳新大楼选用了具有三重平衡技术和彩色标识的美国西蒙经典的MAX6屏蔽及非屏蔽产品。跳线采用了美国西蒙 MC6系列。水平、主干则采用了安全环保的的六类低烟无卤阻燃线缆及万兆光缆,适用于所有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严格要求的安装环境,最大限度的保证生命安全。 

美国西蒙携手打造,为建设安全、稳定的法制社会提供信息高速通道。全面建成后的贵州高级人民法院金阳新大楼将为公检法系统的分类、储存、分析和利用,搭建好坚实的网络系统后盾。

热词搜索:

上一篇:简析虚拟化数据中心到底将要怎么样发展
下一篇:重医大附属第一医院选择美国西蒙布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