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西蒙铜缆组件被用于以太网交换机演示
2011-07-06   美国西蒙

2011年5月11日,美国西蒙公司,全球IT网络布线和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导厂商,今天宣布其40+Gb/s QSFP+ (Quad Small Form-Factor Pluggable Plus) 铜缆组件将应用于Extreme Networks的 BlackDiamond® X8 交换机的演示中,预计在 2011年十月开始向用户开放供货。  

在Interop 第 # 2051展位上展示了整整一个星期,该实物演示整合了 Extreme Networks Open Fabric 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括 192-端口的 40GbE BlackDiamond® X8 交换机和美国西蒙屏蔽的4信道互连组件,充分展示了最新的高性能40Gb/s 的技术和传输能力。

作为有成本效益的低功耗的在10米范围里可高速传输数据的产品,西蒙的 QSFP+ 接口集成可替代4个标准的 SFP+ 连接,提供更高的端口密度并减少系统成本。西蒙先进的设计和自动化制造流程能提供最好的串扰和回波损耗性能,并提供一贯的业界领先的信号完整性。

具有与 SFF-8436 接口的兼容互操作性,西蒙的 QSFP+ 铜缆互连组件能与一系列广泛的数据协议/接口完全兼容,包括InfiniBand 4X SDR,DDR,QDR 和 FDR以及 10G, 40G (IEEE-802.3ba) 以太网 和 SONET 电子失效备援 40G 链路。

美国西蒙同样也提供特定应用的定制集成解决方案,例如各种不同的EEPROM编程选项,线规和集成长度。

这个互连组件是西蒙高速互连产品的一部分,西蒙高速互连产品包括 Moray QSFP+ AOC's, SFP+  和 MiniSAS passive 铜缆组件以及 Plug and Play即插即用光纤解决方案。

关于 Extreme Networks:

Extreme Networks为移动世界提供网络。 公司的开放式网络解决方案能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体验,并提供一个良好的业务灵活的平台。从企业的移动汇聚到虚拟云,以及从数据中心到全球载波网络,Extreme Networks可扩展的服务架构为移动、用户关注和更快的性能设立了一个基准,使得人们和机器可以无缝连接和移动。Extreme Networks的总部设于加州的 Santa Clara,在世界各地有50多个办公室。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守内安:以客户的视角来审视“合规”
下一篇:西蒙在MapIT G2解决方案中增加准智能配线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