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mmVault一体化信息管理全攻略(之三)
2009-11-12   网络

“不买贵的,只买对的!”但有多少消费者在购物时是知道自己买的是对的呢?!由于缺乏对商品的专业认知,直觉、广告的溢美之词、销售三寸不烂之舌的忽悠都有可能左右消费者的购买决定。选择商品如此,企业选择一款适合企业自身需求的数据管理软件又何曾不是如此! 

选择CommVault,赢数据管理未来

——从客户选型上的弃旧迎新,看CommVault数据管理魅力

买到能满足需求、性能好、没有质量问题或偶有质量问题但能得到厂商及时专业的维护服务的商品是每个消费者愿望,然而结果却常常的差强人意。选择商品如此,企业选择一款适合企业自身需求的数据管理软件又何曾不是如此!有报道称,目前国内有接近50%的用户其备份系统没有使用起来,即使正在使用备份方案用户中,也有相当一部分用户的数据不能完全恢复。深究原因,除了使用繁复、可操作性差、产品功能薄弱外,单点数据管理产品所固有的低效率、局限性、架构不灵活、集成性差、不可扩展以及高昂的技术培训、支持需求和成本等更是重要因素。

成熟和理性的消费者会在有了失败的购物体验后,及时地总结经验教训,当再次购买时,就会对产品的质量、商品的日后维护、商品前瞻的功能设计等进行综合地比较。企业也是如此!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面对企业日益复杂的数据管理需求,企业必须重新审视数据保护策略,再次部署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时,已经对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有了清晰和明确的要求——稳定可靠、架构灵活可扩展、支持服务专业及时。

企业在数据管理产品选择上表现出来的理性,在对CommVault近年来客户成分的分析中得到了佐证。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管理应用软件供应商CommVault短短的几年间,用户数迅速突破1万家。对新增客户进行进一步分析,欣喜地发现,新增客户中很多通过替换竞争对手的产品而成为CommVault客户的。这些客户认同CommVault一体化的数据管理理念和创新的一体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他们认为,CommVault一体化数据管理架构带来的稳定可靠、架构灵活可扩展以及专业及时的服务,可以让他们无后顾之忧。

稳定可靠,把出错率降到最低。CommVault底层的通用技术引擎平台可以将各种数据管理的方案无缝的融合在一起,大大提高了不同管理功能之间进行配合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出错的几率;特有的专利索引技术可以保证在任何情况下数据管理的可靠性,如备份/恢复的可靠性、快照管理的可靠性等;特有的断点续传技术可以保证即使发生了由于网络原因造成的故障,备份/恢复/复制等也可以在故障排除后从断点处开始继续完成备份/恢复/复制;能够充分利用冗余硬件实现备份/恢复数据链路的冗余以保证成功率;通过设置不同的用户权限等来防止人为的误操作等。

架构灵活,可扩展性强。对数据管理市场前瞻性的创新研究,让CommVault一体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能立足现在,面向未来。早在2000年,CommVault就敏锐地预见到未来的数据管理将不仅仅是数据备份与恢复,还将面临复制、归档、迁移、搜索等等管理需求,因此,CommVault推出的数据管理产品都基于其创新的一体化平台架构,允许客户选择备份与恢复、复制、归档、资源管理或是搜索模块来满足当前数据管理需要,当有新的需要时,只需要通过激活功能模块即可。

高效及时专业服务软件总有出错的时候,作为用户,当然是希望厂商的维护服务能一箭中的,直指问题根源所在,而不是一趟趟上门维护,一遍遍电话回访,但就是修了东又坏了西CommVault一体化架构优势决定了服务优势,一方面,CommVault一体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了自动收集日志、自动更新补丁、预检查软件环如境等许多竞争对手所没有的功能,大大提高了CommVault的服务水平。另一方面,透过CommVault标准服务体系中提供的远程技术支持Webex服务,远在美国的CommVault专家可以参与问题的诊断,快速解决用户的问题。CommVault一体化架构与CommVault完善的服务体系相辅相成,共同为行业用户提供高效的信息管理服务。难怪有客户称赞CommVault服务支持不仅能帮助用户解决现在的问题,还能帮助他们解决可能在未来使用软件中遇到的问题。

CommVault数据管理软件前瞻的一体化平台设计理念、灵活,可扩展性强的产品架构体系、把出错率降到最低的杰出的稳定性加上CommVault专业及时的支持服务,吸引了大量的企业客户,于是就有了大量竞争对手的客户纷纷转投CommVault的事实,借助CommVault一体化数据管理产品从容面对数据管理,赢得数据管理未来。

热词搜索:

上一篇:CommVault一体化信息管理全攻略(之一)
下一篇:CommVault一体化信息管理全攻略(之四)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