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国康普公司中标中国银行
2007-09-25   美国康普公司

iPatch®智能配线系统不但能降低网络管理成本,而且能减少宕机时间

作为中国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中国银行拥有遍布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网络,其中境内机构共计11,000余个,境外机构共计600余个。

目前,中国银行正在上海投资千万美金建造一个先进的数据处理中心。中国银行信息中心(上海)位于上海浦东张江银行卡产业园,用地总面积10万多平米,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5万多平米。

为了确保信息中心基础设施的高可靠性,并提升管理效率,中国银行在选择成熟、先进的主流综合布线系统的同时,想引进业界先进的管理技术对其基础设施进行实时监控和智能管理,经过对相关技术和厂商的反复比较,中国银行最终选用了美国康普先进的SYSTIMAX iPatch智能配线系统。

SYSTIMAX iPatch实时网络基础设施管理系统能降低公司网络管理成本,避免网络故障对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通过迅速定位故障点和对技术人员在日常工作和解决问题时的指导,iPatch系统能保证网络全方位的高效运行。

该系统为数据中心管理员提供了基于铜缆和光纤连接的交互式和实时控制。它能自动发现网络设备和他们的物理位置,能提供一套完整的物理层和网络层端到端视图。

同时,iPatch系统能让管理员了解哪些人或什么设备连接到网络中,通过知道哪些设备在提供何种服务,它还能决定新连接的正确路径。数据中心管理员能非常容易指出提供的这些服务指向的端口,这样iPatch系统就能创建一份所有需要改动的电子工作单。这个特性对数据中心的应用非常有价值,因为增加一个新的服务器可能需要6个或6个以上的连接。一旦生成电子工作单,iPatch系统便能追踪路径,如果发现工作没有按计划完成,便会给数据中心管理员发出警告。

SYSTIMAX智能配线架容易安装、可扩展和能迅速重建连接进行灾难恢复,而且业内领先的SYSTIMAX20年产品质保和应用保证让iPatch在竞争对手产品中更胜一筹。在新华社和中国海洋石油公司的成功应用 iPatch系统之后, 美国康普再次赢得了中国银行信息中心(上海)的项目。

中国银行选用了SYSTIMAX GigaSPEED® XL六类铜缆布线和iPatch配线架配套使用,通过连接iPatch配线架,该布线系统能支持银行的语音和数据应用,还包括存储区域网络(SANs)。 该解决方案拥有超出6/Class E类布线标准的性能,即使在有电磁干扰出现的恶劣情况下也能支持端到端的100四连接信道上的千兆传输,确保了高速数据传输所要求的数据中心布线基础设施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作为SYSTIMAX商业伙伴,负责信息中心的布线项目的安装,通过敷设GigaSPEED XL六类线缆,总共连接了7000多个信息点,并且安装了130iPatch配线架。

“数据安全对金融数据中心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而如何管理基础设施物理层是保证安全的基础”,美国康普SYSTIMAX Solutions大中国区总裁黄海涛说:“在网络安全方面,iPatch系统具有更短的系统平均恢复时间、精确的连接记录、远程管理、快速设备监测和一键追踪这些优势,能够帮助保护数据,避免由于技术错误和入侵而构成对信息的威胁和损坏。我们很高兴又一家大型的中国企业为他们的关键网络选择了SYSTIMAX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关于SYSTIMAX Solutions

美国康普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 CTV) SYSTIMAX Solutions是结构化布线系统的全球领先者,为有线和无线企业网络的视频、语音、数据及楼宇管理应用提供端到端连接的集成解决方案。

SYSTIMAX Solutions通过一个技术高度熟练的商业合作伙伴网络提供一系列领先市场的高性能产品,产品包括: GigaSPEED® X10DGigaSPEED XL铜缆解决方案LazrSPEED® TeraSPEEDTM 光纤解决方案和iPatch®实时基础设施管理系统,还有SYSTIMAX AirSPEEDTM - 一项应用无线技术的解决方案。继承贝尔实验室的优良传统,SYSTIMAX实验室的研究人员一直在上述创新领域中力拔头筹,并将继续在SYSTIMAX Solutions的未来成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目前,公司的商业合作伙伴在全世界大约130个国家平均每天安装超过一千英里(1,600公里)的SYSTIMAX电缆。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一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基于当前管理层所获得的信息、管理层认为正确的信息,以及对未来事件的众多假设。前瞻性声明不构成对产品性能的保证,并受多种不确定因素和其他因素的制约,从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期结果之间存在重大差异。若要更详细地了解可能导致上述差异的各种因素,请参见 美国康普向联邦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资料。本公司做出这些前瞻性声明时,并无意且不会承担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生或其他原因而更新相关声明的任何责任和义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在你的备份窗口内进行数据备份
下一篇:如何为数据中心选择正确的光缆布线解决方案?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