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讲述接入层交换机信息流量方向定义
2009-01-11   

边界设备的input是指进入该网络的数据,output为离开该网络的数据。而边界设备下面的交换机(或称接入层交换机)的input与output的数据流向与边界设备刚好相反

接入层交换机端口的input  指服务器向交换机端口发送的数据,即是服务器发送出去的数据

接入层交换机端口的output 指交换机端口向服务器传输的数据,即是服务器收到的数据

名词解析:

接入层:网络中直接面向用户连接或访问网络的部分称为接入层,接入层目的是允许终端用户连接到网络,因此接入层交换机具有低成本和高端口密度特性。

边界设备:边界设备是一个在不同类型网络间(如Ethernet和ATM)传送数据的物理设备。边界设备不负责收集网络路由信息,它只是使用在网络层获得的路由信息。边界路由器就是一种边界设备。


热词搜索:

上一篇:在转发数据包时常用的五种交换方式
下一篇:基础知识:网桥与Internet连接共享之间的区别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