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海信特种空调 递出中国质造新名片
2018-01-30   

  对于海信特种空调而言,坐落于海信(山东)家电产业园的T2生产线的建成投产,无疑将全面提升海信特种空调在技术水平、品牌建设、运营管理及品质保障等诸多方面的实力,同时也将为海信特种空调新市场战略的实施和发展提供可靠的整机产能输出。
  2018年1月29日上午,T2生产线下线仪式在青岛海信(山东)家电产业园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海信特种空调渠道商代表及行业专家,与海信人一同见证耀目时刻。

剪彩仪式

  为支持海信特种空调产业的发展,公司已投资近千万元投入建成T1、T2线,并拥有行业领先的前工序配套设备,目前已具备精密机房空调系列、冷冻水机房空调系列、列间空调系列等机房制冷设备的生产能力,现有机房类单系统产品年产能可达到50000台,高效支撑海信机房空调产业的发展。
  公司总经理史文伯在致辞中表示,身为海信的一份子,特种空调一直感恩行业蓬勃发展所赋予的机遇。百年大计,质量为本,一个企业的产品质量既能决定企业的命运,又能代表企业的品德。“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必要条件,也是海信经营管理不容突破的底线。海信四十九年的发展,每一步都印证了对质量的重视和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

青岛海信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史文伯 先生

  华信设计院马德院长表示,今天的海信在技术水平、管理水平都有了质的飞跃,技不如人将成为历史,我相信,从今以后有了海信精心“质造”的优质产品 , 数据中心行业迎来的是符合时代变迁的新型设计和扎实质量的空调产品。

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院长 马德 先生

  中数盟秘书长郑宏表示,中数盟代表数据中心行业欢迎海信参与到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的伟大事业中来,中数盟愿意与海信密切合作,为建设绿色数据中心产业生态发挥积极作用,共同分享大数据时代的商业机会。

中数盟秘书长 郑宏 先生

  海信商用空调事业部总经理郑学利表示,紧紧围绕海信集团打造“高质量的好产品”的要求,海信空调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立企、稳健经营”发展战略,在技术水平、产品档次、市场规模、盈利能力、企业持续发展能力等各方面,全面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共同推进产品质量的稳步提升,做好精品工程。

海信商空事业部总经理 郑学利 先生

  海信特种空调T2生产线的建成投产,将为海信特种空调强势拓展数据中心新行业提供可靠的产能支撑,同时,海信特种空调也将为数据中心行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海信解决方案”和“海信质造”,递出中国质造新名片。

热词搜索:海信 中国 名片

上一篇:Commvault:玩转次级数据,获取价值
下一篇:Oracle发布免费工具可监控网络健康状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