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选好MDM平台 中小企业部署BYOD安全不再担忧
2013-03-15   it168

随着BYOD趋势加大,关于BYOD的讨论也越来越多,大多数人都知道大企业必须部署移动设备管理(MDM)平台对企业内的平板电脑进行有效管理。而且,大多数技术专家都欣赏MDM方案连接企业苹果应用批量购买项目账户的优势,这样做可以分发并安装预支的应用。

但是,对于管理设备及保障设备安全的管理者来说,即便是管理十台iPad,仍然需要一个MDM平台,因此BYOD也适合中小型企业,但同时需要一个MDM平台。

 

SOHO企业部署BYOD 为安全更需MDM平台

多种MDM适合SMB企业选择

幸好,有多种MDM平台可供选择。即便是小企业也负担得起,LabTech的MDM组件就把未来价值添加到远程管理和监控工具。使用LabTech的MDM方案,即便是小公司也可以得到一些移动设备管理的好处,如:

●SMS,邮件和QR代码登记

● ActiveSync 配置

● VPN 配置

● WiFi部署

● LDAP整合

● 目录管理

● 序列号跟踪

● 数据漫游配置和部署

● 自动删除

● 密码部署

● 应用购买和安装部署

●加密的备份部署

● 密码重置

● 设备地理定位服务

●软件目录报告

●数据使用门槛报告

其他MDM产品,包括Fiberlink Communications的MaaS 360,AirWatch和MobileIron。每个设备每个月所需费用低于十美元,较小的公司也可以用上原来只有大公司负担得起的专业MDM系统。

预算成本VS 已知风险

考虑到数据泄露或敏感信息未授权发布的成本,这些事故都可能在用户随意乱放或丢失移动设备后发生,购买一个MDM平台就能协助保护和管理企业的设备,化繁为简。另外,一个MDM平台的成本也是可控的,可以划拨到年度技术预算里面。

 

除了帮助企业减少应用安装时间外,锁定平板应用的安装还有助于确保企业设备仅用于工作。从一个账户集中推入应用可以减少应用加载时间,况且,避免丢失数据是利用MDM方案的首要原因。

企业用户使用iPad和其他移动设备时必须通过有效的MDM平台对其进行跟踪,管理和安全保护。随着BYOD的持续增长,小公司的移动设备会越来越多,因此不可避免地会面临设备管理问题。有效的MDM平台部署可以让公司跟踪设备使用,贯彻公司移动策略,而对丢失设备进行数据远程清除也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相反,这将成为一种必不可少的需要。

热词搜索:

上一篇:隐私保护和信息安全是物联网普及的最大挑战
下一篇:新型重量级云计算应用将推动公有云快速发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