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甲骨文鲍勃•埃文:2013年CIO的十大优先战略
2013-01-29   ZDNet

大多数分析师公司发布了CIO优先事项的年度回顾;你已经看到他们了,很长列表的应用领域和产品类别。编译这些名单的分析人员通常想帮助供应商瞄准最赚钱的市场并鼓励CIO聘用作者。

鉴于这些通常单调的CIO优先事项列表,甲骨文公司通讯系统的高级副总裁鲍勃埃文斯提醒我他承担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取代一个无聊的列表显示无尽的软件和硬件支出的统计数据,鲍勃为创新的CIO开发了一个有意义的收集策略领域。

鲍勃•埃文列出的“2013年CIO的十大战略”:

1.简化IT并改变你的支出:养成80/20预算的习惯

2.领导社会革命:驱动社会上的有效企业

3.释放你公司的情报:创建整个企业的机会链

4.接受经济参与:将后来和先前的办公室合并成客户办公室

5.你的IT体系结构的未来保护

6.将“云策略”升级到“云开启的业务转换”

7.将大数据转换成大见解、大愿景和大机会

8.主持一个先上车后补票的系统: 记录系统和参与系统结合

9.用速度引导:CIO作为首席加速度官

10.弯曲价值曲线:更多的创新,更少的集成

让我明确一点:鲍勃的列表非常好,不是一连串告诉人们如何花钱的列表,这个集合描述了帮助CIO在当今的世界驱动价值的目标和问题。对于许多CIO来说,这些点代表未来的前进道路;当我和创新的CIO谈话时——最好的和最超前的思维——很明显这个问题是令人兴奋的,因为他们持有真正帮助推动公司受益的钥匙。

向组织交付创新结果的CIO提供的下列建议:

•创新始于能力。首先提供基本的IT项目和卓越的服务。如果你的项目总是提供得很晚而且用户讨厌IT,那么你就需要整顿组织了。如果你的团队用技能和信心有能力执行核心的IT命令,你只能达到需要推动创新的可信度。

•IT的价值需要倾听。永远记住,IT为商业提供了一个服务。与任何服务一样,成功取决于沟通、理解和愿意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条件。许多(我的意思是许多)CIO和IT部门不理解业务同行中听和说的细微差别。要形成一个战略,你必须学会倾听,相信我,这是事实。

•创新意味着转换。创新和业务价值总是需要改变的;它需要构想一个我们做一些不同的事的明天,并且比今天更好。作为CIO,你最重要的工作是在改变和创新上帮助引导业务。 如果业务还没有准备好,这是有可能的,那么你的挑战就变成为今后的变革做准备。

如果你读了上面描述的优先级列表战略,那么你将看到它符合我在这个博客中经常提到的CIO价值和转换。采用战略高度需要时间和努力;不要指望一夜之间的结果。然而,有了正确的意图,你就可以开发成为一位伟大的CIO和领袖的技能。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种平台部署方式 让CIO大数据实践事半功倍
下一篇:IT能与业务端良好沟通 CIO更关注云计算创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