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VoIP难道是十全十美的吗?
2012-08-28   企业网

VoIP的最主要的缺点是,如果您的网络服务停了或没有电了,你的VoIP服务也会停止服务。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托管服务是在服务中断的时候,自动将来电转接至语音信箱,或者经过路由将呼叫重新转到你的手机,从而避开这个问题。但是,这并不能改变这个事实,那就是在服务中断的情况下,你将无法拨打或接听你的办公室电话。

 另一个缺点是有关紧急呼叫的:许多VoIP服务提供商不提供911服务,这项服务往往要收取额外费用或征收基数较高的认购费用。正是因为前面所述的和存在服务中断的风险这两个主要问题,所以大多数供应商建议保留一个基本的,传统的电话线,以增加你的VoIP服务。

 大多数VoIP服务​​在美国和加拿大提供无限通话,但如果要连接到手机或专用线(如会议呼叫服务)就可能产生额外的费用。达到国外的语言环境是前途未卜的时候,尤其是当你调用一个较突出的国家。从有利的一面,每分钟的价格往往是非常有竞争力。如果您经常拨打国际长途电话,你应该阅读印刷精美的在订阅任何服务之前。

 传输打往国外的电话往往会存在很多未知的情况,尤其是当你呼叫一个不十分显眼的国家时,这种情况尤为突出,从另一方面说,使用网络电话通话的每分钟的价格往往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如果你经常拨打国际长途电话,在订阅任何服务之前你应该阅读印刷好的小册子去了解服务情况。

 最后,虽然VoIP的语音质量通常可以和固定电话或信号良好的移动电话连接相媲美,但是您的网络质量可能会严重的影响通话质量。如果你有一个缓慢的,不稳定的,或拥挤的网络,音频质量也会受到很大- 在最坏的情况下甚至会断线。

热词搜索:

上一篇:怎样更好地发挥虚拟化存储的优势
下一篇:IT观察:应尽快建立工控系统安全测评体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