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亚马逊为私有云服务增加更多高级网络功能
2011-12-23   赛迪网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亚马逊网络服务引入了弹性网络接口,这些接口与私有云中的实例相关联,可以让用户在配置系统时拥有更多的灵活性。简单的说,亚马逊所作的工作是将IP地址和实例或者虚拟服务器分割开来,运行在一个虚拟私有云上。

虚拟私有云功能可以使企业在亚马逊的云中拥有一块私人的,独立的部分,用来发布资源,包括选择IP地址范围,配置子网,路由表和网关。企业可以使用弹性网络接口来建立双宿网络应用或者为其面向公众的实例创造一个后端的管理网络。

为确保弹性网络接口的易用性,亚马逊升级了其管理控制台。这已经是今年亚马逊公司第二次改进其网络功能。起初,虚拟私有云允许用户使用加密的虚拟专网连接一个现存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在亚马逊的云服务中具有独立的计算能力。

原文链接:http://news.ccidnet.com/art/1032/20111223/3466529_1.html

热词搜索:

上一篇:构建大型数据中心 你需要知道的基础知识
下一篇:存储架构是向私有云迁移的必要因素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