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化国际借微软CRM提高客户满意度
2007-10-24   中国计算机报

由于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中化国际向综合服务商转变的速度也逐渐加快,领导层意识到“为客户提供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因此决定采用CRM来管理客户资源进一步细分市场寻找优质客户.....

  1998年12月,脱胎于中化集团橡胶、塑料、化工品和储运业务的中化国际在北京成立。2000年3月,中化国际股票挂牌上市。

  上市后公司以市场化经营为价值导向,为贴近石化市场和主要客户。6年来,中化国际坚持向产业上下游延伸的发展战略,努力从外贸代理型企业向具有市场营销能力和稳定盈利能力的综合服务商转变,橡胶、化工、冶金能源、化工物流四大核心业务的市场地位不断提升,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收入已突破19亿美元。

  由于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中化国际向综合服务商转变的速度也逐渐加快,领导层意识到“为客户提供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因此决定采用CRM来管理客户资源进一步细分市场寻找优质客户。

  经过长期研究考察之后,中化国际决定采用微软CRM产品。由于该产品能提供信息快速共享平台、客户信息完整视图、电子邮件管理等功能,同时具备易开发、易集成、易操作等特点,短时间内帮助中化国际实现了第一期项目目标。

  在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中化国际利用收集到的信息进行了消费者行为研究,为市场销售指引了战略方向。

热词搜索:

上一篇:ES-iVision无线网络管理系统(OMC-W)技术白皮书
下一篇:泵行业ERP实施要点与难点分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