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ACTL:Mars Backup通用版存储备份管理软件白皮书
2007-01-18   网络

摘要

近年来,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应用范围的日益扩大,中国主要行业和企业信息化建设进程推进速度极快,特别是”9.11”之后,数据备份、灾难恢复和存储管理等正在受到各方面用户的高度重视。除海量存储的行业用户外,教育、政府以及众多的中小型企业用户对各自的业务数据也开始产生一种本能的保护意识,而且这种意识随着突发事件的增加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在信息化的21世纪,这些业务数据的实际价值远远超过了固定的有形资产,它们的价值是难以用数据简单估量的,对于用户来说,数据就是生命,所以这些数据必然需要得到安全完好的保护。

但是,由于这些用户的业务数据量还不够大,也由于资金的欠缺,他们难以垂青于现在市面上昂贵的外国各档次存储管理软件。这些用户内部的网络环境相对简单,主要用于企业重要文件和数据库系统的日常备份和灾难恢复,对基于复杂应用的特殊功能很少使用,市场上的国外存储软件采购成本过于昂贵,大大超过中小型企业客户采购心理底线。此外,国外存储软件的操作界面都采用英文,国内客户使用很不方便,所以在存储技术得到普及推广的今天,用户亟待需要本土化的存储软件。

由此而知,在我国,诸多单位都需要一种操作更加适合国人习惯的,性能更加稳定的,数据更加安全可靠的,功能更加齐备的,技术支持更加本国化的,价格更加符合承受能力的数据备份管理软件。

北京亚细亚智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基于对存储管理领域多年的研究,完全凭借自己的研发力量,针对现阶段我国存储管理软件市场的需求特征,推出了一套适应性强、存储功能集中,成本低廉的存储备份管理软件――M2ars Backup。

ACTL_Mars_Backup_Datasheet.rar

热词搜索:

上一篇:EqualLogic白皮书:强化低成本的SAN存储系统
下一篇:Taneja白皮书:磁盘存储系统是否对企业更有意义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