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华为联合吉大正元发布大数据加密解决方案——芯片级数据加密,业务无感知
2019-03-28   网络安全和运维

  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上,华为联合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大正元”)发布大数据加密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基于华为的TaiShan大数据平台和吉大正元的KMS密钥管理联合解决方案,提供安全可靠、标准开放、弹性扩展的大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华为联合吉大正元发布大数据加密解决方案
 
 
  吉大正元公安事业部总经理孙羽表示:“KMS管理平台采用硬件安全模块保护密钥安全,支持包括对称密钥、非对称密钥、数字证书和认证令牌等多种加密对象的管理,提供高可用、可扩展、可配置、易管理的一致性数据加密管理策略。充分满足多应用多场景的大数据加密管理需求。华为和吉大正元的联合的大数据加密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加密服务。”
 
  华为IT产品线智能安防领域智能数据分析总经理张剑峰表示:“吉大正元与华为围绕安全一起打造大数据加密解决方案,Taishan大数据平台支持透明加解密,即数据加密态传输和存储,计算时解密,实现最高的数据安全。核心价值是芯片级数据加密,信息安全不泄密;对外接口保持一致,业务无感知;支持ARM与X86混部,兼容现网系统,方案可以平滑演进。”
 
  TaiShan大数据加密联合解决方案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非常适合于公共安全、政府、金融等行业大数据分析应用场景,将加速推进安全纵深防御建设,提升大数据的安全性。

热词搜索:华为 吉大正元 大数据

上一篇:数据中心网络安全检查清单的必备品
下一篇:“智连接 · 全守护”|360企业安全重磅发布安全SD-WAN产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