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简单高效的软件部署新方法——Desktop Central
2019-03-07   网络安全和运维

  如果您在给网络中计算机部署软件时感到任务繁重,DesktopCentral可以解决您遇到的所有问题。ManageEngine终端管理解决方案DesktopCentral可以轻松地将软件一次性部署到多台计算机,从而简化部署过程。


 
  在将软件部署到所有计算机之前,需要考虑一些参数。两台计算机在部署软件时,参数几乎不同,这就是为什么需要可定制的软件部署过程的原因。当代软件部署需要一套完整的流程,而不仅仅是安装和卸载。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在多台计算机之间手动调节参数以进行量身定制的软件部署策略。
 
  创建软件包是使用DesktopCentral部署软件的基本步骤。DesktopCentral拥有1,000多个预定义模板,可轻松创建软件包。作为管理员,您应该验证多个条件以确保软件部署策略正确。DesktopCentral允许您在创建软件包时定义部署前和部署后再次修改或者删除等操作。
 
  在部署软件前后,将在所有目标计算机上执行预部署和部署后配置。执行这些配置后,您可以根据结果选择跳过或继续安装/卸载。
 
  ManageEngineDesktopCentral一直在努力解决IT管理员的问题。除了提供一组要验证的条件之外,DesktopCentral还提供满足以下条件的配置。

 
  假设您是优秀的企业系统管理员。春节放假前夕,你迫不及待想要回家。您收到将商业软件部署到网络中所有8,000台计算机的任务。预留给您的时间不多,因此您需要一种简单方法来进行无障碍部署。
 
  在部署软件时,您可以通过检查是否存在旧版本的软件来节省安装时间。如果已安装旧版本的软件,则可以配置软件卸载;这样您就可以确保在所有计算机上成功安装最新版本的软件。您还可以为部署后的软件创建快捷方式,使所有用户都可以轻松使用新的应用程序。
 
  此类检查是软件安装/卸载过程的初始阶段必不可少的步骤。DesktopCentral的优点是您可以选择这些活动的执行顺序,并且可以根据执行优先级同时验证多个条件。例如,在清理正在进行的进程之前,您应该先确保计算机有足够的磁盘空间可用。
 
  想亲自试用DesktopCentral吗?
 
  登录官网下载免费试用版,了解更多DesktopCentral功能!

 
  关注ManageEngine微信公众号,还有不定期IT运维管理知识纯干货分享等你来Pick!
 
  https://blogs.manageengine.com/desktop-mobile/desktopcentral/2019/03/04/desktop-centrals-comprehensive-approach-to-software-deployment.html

热词搜索:ManageEngine

上一篇:双重身份验证——加强Windows安全性
下一篇:从RSA2019创新沙盒冠军 说说网络资产管理踩过的那些坑(1)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