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ManageEngine保护您的浏览器
2019-01-29   

  随着企业积极采用云计算,浏览器已成为每个终端用户工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幸的是,浏览器不仅成为云计算的渠道,也成为网络攻击的渠道。
 
  随着这种向基于浏览器的业务转变的明显转变,网络犯罪分子找到了窃取敏感业务数据并对组织造成严重破坏的新方法。IT管理员通常会确保他们的企业数据保持安全。通过保护企业的浏览器,IT管理员可以确保业务数据的安全性。

 
来自浏览器的威胁
 
  1、网络钓鱼活动
 
  网络钓鱼是一种社交工程攻击,旨在窃取敏感的商业数据,个人身份信息(PII)或信用卡详细信息。网络电子邮件通常是大量发送的,似乎来自信誉良好的电子邮件地址。电子邮件收件人被欺骗点击链接或下载可能导致其计算机上安装恶意软件的附件。网络钓鱼活动中使用的恶意软件通常存在于后台并窃取业务数据,或者是加密计算机的勒索软件,然后仅对其进行解密以换取付款。
 
  2、偷渡式攻击
 
  网络犯罪分子经常识别易受攻击的网站并将恶意代码注入其中。当用户在浏览网页时登陆这些网站时,会执行此恶意代码并将恶意软件自动下载到用户计算机上。这些类型的攻击称为偷渡式攻击。
 
  3、人在浏览器中的攻击
 
  浏览器中的人是用于窃取用户凭据和PII的常见攻击。在此攻击中,恶意第三方在用户连接到站点时中断用户与站点的连接,然后将用户重定向到看起来相似的站点。进入该页面后,将捕获用户输入的任何数据,包括其信用卡详细信息和登录凭据。

 
  4、恶意浏览器扩展程序
 
  浏览器扩展需要用户的许可才能访问浏览器的各个方面以呈现其功能。就像其他类型软件的任何术语和条件一样,许多用户提供对扩展的访问权限,而无需调查授予的权限。获得许可后,许多扩展程序都可以读取网页中显示的内容,跟踪浏览历史记录,更改网络内容等。一旦用户从可疑来源安装扩展程序或使用没有正确安全的云数据库的扩展程序,浏览器上存在的任何信息都将不再安全。
 
  5、受攻击的浏览器插件
 
  插件是InternetExplorer提供的第三方加载项,用于呈现网页中存在的某些文件类型。许多插件经常更新,以便在发现漏洞时修补漏洞。但是,使用未修补的过时版本插件的人数远远超过使用不断更新的插件版本的人数。网络犯罪分子通过在网站中注入恶意代码来利用这些漏洞。当用户访问受影响的站点而其浏览器上存在易受攻击的插件时,他们会将其计算机打开,直至恶意软件和其他有害代码。
 
维护企业浏览器安全性的6个最佳实践
 
  1、保持网络中存在的所有浏览器和附加组件都是最新的。
 
  2、确保所有通信都使用HTTPS而不是HTTP。
 
  3、删除任何非关键任务的插件。
 
  4、限制浏览访问仅限IT认可的网站。
 
  5、在Chrome浏览器中停用GoogleSync功能。
 
  6、确保在用户计算机上启用了Chrome安全浏览和MicrosoftSmartScreen筛选器。
 
  使用以上这六种最佳实践将强化您的网络免受基于Web的威胁。
 
  但您知道简化实施这些最佳实践吗?ManageEngineBrowserSecurityPlus为您提供了一个用于执行这些最佳实践的中央控制台。
 
  什么是BrowserSecurityPlus?
 
  ManageEngineBrowserSecurityPlus是一款企业浏览器管理工具,可帮助IT管理员跨网络管理和保护浏览器。它使他们能够实施安全策略,控制浏览器扩展和插件,沙盒和锁定企业浏览器,并确保符合规定的浏览器配置,以保护其网络免受基于浏览器的威胁。
 
  登录官网了解更多PasswordManagerPro功能!
 
  官网可下载免费版,支持管理25台计算机!
 
  https://www.manageengine.com/secure-browser
 
  现在登陆官网体验免费试用30天服务!

热词搜索:ManageEngine 浏览器

上一篇:万物互联 安全为本 移动办公 密码保障——卫士通安全移动办公示范项目重磅发布
下一篇:布局边缘计算企业需要提前考虑的几个问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