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揭晓
2019-01-09   51CTO

2019年1月8日,由第三方信息安全测评认证机构——赛可达实验室主办的“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SKD AWARDS)”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办。腾讯、百度安全、360企业安全、奇元科技、京东云、瑞星、天空卫士、知道创宇、思博伦、深信服、蓝盾、TEHTRIS、辰信领创、悬镜安全、谋乐科技、美创科技等16家单位的18款网络安全产品在众多国内外产品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表现获得“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2018年度获奖产品数量再创新高。其中,辰信领创的景云网络防病毒系统不仅连续三年通过严格的测评且质量稳定,表现突出,被授予赛可达优秀产品特别奖(2016-2018);奇元科技的360安全浏览器连续五年通过测评且表现极佳,被授予赛可达优秀产品特别奖(2014-2018)。另外,腾讯电脑管家和腾讯手机管家连续六年通过测评且表现优异,受到特别表彰。

本届颁奖盛典由赛可达实验室CEO宋继忠主持,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致辞并为获奖单位颁奖。获奖单位代表、行业用户代表和多家媒体(包括光明网、51CTO、雷锋网、中关村在线、CSDN等)出席。“赛可达优秀产品奖(SKD AWARDS)”颁奖盛典自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所有获奖产品都通过了赛可达实验室严格的测试认证,该奖项已成为衡量网络安全产品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堪称“网络安全产品的奥斯卡奖”。

“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揭晓

赛可达实验室CEO宋继忠主持颁奖盛典

赛可达实验室CEO宋继忠在致辞中表示,所有获奖产品都通过了赛可达实验室严格的测试认证,彰显出了它们在网络安全行业各自细分领域的国际先进水准;指出编写信息安全产品指南及举办年度优秀产品颁奖盛典、NSC中国网络安全大会及系列行业会议(金融网络安全沙龙、全国水利工程工控网络安全防护技术推介会等)旨在支持技术创新,助力安全企业打造世界级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国内外市场竞争力;同时,助力行业用户了解和选择最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赛可达实验室近日通过了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的CNAS现场评审,将为安全厂商和行业用户提供更专业的测评服务。赛可达将持续加强与国际检测机构和行业媒体的合作,助力国内企业走向国际。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在致辞中对赛可达此次举办的颁奖活动给予了肯定,表示通过科学、客观、严谨、公正的测试评比出的奖项是非常有价值的,有利于促进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并对赛可达实验室多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倪院士还介绍了信息安全产品国产化的进展,表述了国产化对安全厂商的要求和期望,表示赛可达为国内厂商搭建了学习发达国家先进技术和经验的良好平台,为国内安全产品走向国际提供了更便捷化的通道,希望赛可达实验室能够在网络安全未来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对于获奖产品和单位,倪光南院士同样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企业在未来发展中不断增强自身的的技术创新力,勇于攀登世界科技高峰。

“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揭晓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致辞

“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揭晓

“赛可达优秀产品特别奖”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揭晓

“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揭晓

颁奖现场盛况

“2018年度赛可达优秀产品奖”获奖名单揭晓

颁奖现场盛况

赛可达结合国内外众多检测标准及规范,以世界领先的测评技术和数年丰富的国际测评经验,独立研发制定了适合中国网络环境的23个安全产品检测方案,研发出了全球第一个安全软件用户体验自动测试系统、杀毒软件实时自动测试系统、攻击样本自动分析沙箱系统、安全产品防御能力实时自动测试系统、实时威胁预警平台等。2018年,赛可达实验室对国内外产品进行了百余次测评,包括8次全球范围的横评。近年来,赛可达也收获了国内外用户和厂商的支持与认可。国际上成为了微软MVI认可的中国唯一测评认证实验室,亚太反病毒研究者联盟(AVAR)理事单位,国际组织AMTSO中国唯一实验室成员,国际Widlist唯一中国实验室合作单位,AMTSO国际组织、美国OPSWAT、谷歌VirusTotal认可的亚洲唯一测评认证实验室,国际奖项INFOSEC AWARDS和CYBER DEFENSE GLOBAL AWARDS 亚太独家合作伙伴;国内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技术支撑单位,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与北京大学合作建立了信息安全测评技术联合实验室。

关于赛可达优秀产品奖(SKD AWARDS)

为支持技术创新,助力安全企业打造世界级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国内外市场竞争力;同时,助力行业用户了解和选择最适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赛可达实验室每年从通过严格测评的国内外产品中评选出表现优异的产品进行颁奖。“赛可达优秀产品奖(SKD AWARDS)”颁奖盛典自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该奖项已成为衡量网络安全产品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堪称“网络安全产品的奥斯卡奖”。

热词搜索:赛可达

上一篇:SiliconANGLE:2019年五大网络安全发展趋势预测
下一篇:联想张跃华:企业网盘已经成为IT基础设施重要组成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