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与深信服达成战略合作 ,共筑新型智慧城市
2019-01-03   网络安全和运维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深信服科技达成合作
 

12月25日,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主任贾兴东、副主任徐志斌会见了深信服董事长何朝曦、高级副总裁邓文俊一行,并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市经贸信息委电子信息处、信息化处、信息安全处、市电子政务资源中心、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深信服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加快深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速度,将深圳打造成国家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经贸信息委将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服务支持深信服发展壮大。

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深信服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

  • 根据协议,市经贸信息委将依法重点支持深信服参与深圳市新型智慧城市网络安全保障体系构建工作,提升关键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等安全运行能力及大数据安全管理和隐私保护能力;

  • 支持深信服参与深圳新型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建设提供技术服务,并与各部门、各区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提升深圳市、区信息化发展水平;

  • 支持深信服参与打造全城高速无线和全面感知网络;

  • 鼓励深圳工业企业以推动“互联网+制造”为重点,与深信服开展合作,联合打造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形成优秀的解决方案并推广应用。

 

同时,深信服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建设排头兵号召,努力开拓海外市场,并将在市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打造一个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安全技术创新大会,提高相关领域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水平、提升中国网络安全力量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市经贸信息委将为深信服“走出去”依法提供各项支持,并做好有关服务工作。

热词搜索:深信服 智慧城市

上一篇:2018年终盘点·融合篇 | 跨界融合,赋能数字经济
下一篇:指掌易斩获“2018中国金融网络安全 —— 十佳解决方案”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