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数字时代 性能为王
2019-01-01   网络安全和运维

近日,Riverbed在京召开2018年最后一次媒体会,中国区团队到场出席。会上,从市场、技术、产品的角度回顾了2018全年的业务情况,并展望了2019年的发展方向。本刊记者对现场观点进行了提炼与整理。



2019年继续专注数字化市场


 
Riverbed大中华区总经理 袁志陵
 
随着数字化的逐渐深入,Riverbed的市场在稳定增长。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Riverbed大中华区总经理袁志陵讲到,在SD-WAN方面,Riverbed将继续优化SteelHead解决方案,不断发布新一代方案,帮助企业在软件定义广域网上受益。在应用和性能管理方面,我们的可视化产品是唯一一家可以做到端到端的性能监控,未来将在政府、教育领域加大覆盖力度。
 
 
2019年技术热点展望
Riverbed大中华区技术总监 张晓和
 
回顾2018年,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已经慢慢成熟,逐渐向产业化发展。面对这些新技术,作为一个端到端的基础设施可度量、可优化的数字性能的保障者,要如何克服由于客户的基础设施不断延展所带来的大量的业务和应用所带来的技术问题呢?Riverbed大中华区技术总监张晓和认为,对于5G的发展和物联网的市场化,Riverbed将会更大范围地融入整个业务体系和商业合作中,做到更多元、更分布的流量采集点和监控。对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张晓和说,Riverbed的基于性能的数据分析和优化的产品,帮助企业自动化运维,最终实现人工智能,Riverbed是一个工具的角色;另一个角度看,Riverbed也会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性能管理平台和下一代广域网的产品中,给企业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2019年产品更新
 
Riverbed 亚太区技术方案架构师李耀宗
2018年Riverbed有几次大动作。年中,Riverbed SteelCentral 提出了数字体验管理的概念,帮助企业消除数字体验盲点,关注终端设备可视化。10月,Riverbed与微软的产品集成,推出了SD-WAN解决方案和云边缘产品。11月实现了单台设备集成SD-WAN、加速、可视化和安全功能。那么在2019年,Riverbed的更新方向在何方呢?Riverbed 亚太区技术方案架构师李耀宗介绍说,2019年重点是放在SteelCentral可视化更新上面,主要涉及两个部分,云上的网络性能管理和云上的应用性能管理。

热词搜索:Riverbed

上一篇:“智慧油田”导入“极简”基因 华北油田网络准入认证“焕新生”
下一篇:等级保护新标准培训班在京召开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