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T运维走向IT运营的推动者丨南天信息获评中国IT服务十大创新企业
2018-12-26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18年12月21日,首届“中国IT服务运营大会”在京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ITSS分会主办。大会现场发布了中国首个IT服务工具图谱,并颁发2018年度IT服务领域重要奖项。南天信息获评“中国IT服务十大创新企业”,自主研发的南天自动化运维平台入围《中国IT服务工具图谱》。

 
  本届大会以“创新·赋能·连接”为主题,是国内首屈一指的高规格IT服务高峰会议,共500余名IT生态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参会,吸引多家门户网站及业内专业媒体争相报道。大会旨在积极响应数字中国创新战略,打造IT服务产业生态圈,为各行各业信息化发展搭建生态合作平台,向更广阔的行业用户提供高起点、高效率、高价值的优质服务。
 

 
  近年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热门技术的迅速发展,IT运维作为IT服务整体运营的一部分,对于企业的重要性逐年提高。从最初的软硬件维护、故障排除保证IT系统正常运行,到如今的通过主动服务防患于未然;从以“稳定、可靠、安全”为主题的IT运维发展到以“体验、效率、效益”为主题的IT运营。IT服务领域已全面开启从IT运维到IT运营的蜕变。在新一轮IT服务领域的升级过程中,如何有效整合新老工具,建设IT管理的工具平台成为每个企业需要着重思考的新课题。
 
  南天信息作为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在IT服务领域有着深厚的实践经验和技术积累。在IT服务领域从运维到运营的跨越过程中,南天信息自主研发了南天自动化运维平台,其设计理念先进,将运维工作与流程相结合,运用自动化的运维管理方式,实现运维工作的规范化与标准化,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新的IT运维管理模式,全面提升运维工作效率。目前,南天自动化运维平台已在多家全国性金融机构的数据中心上线运行,在安全性、稳定性及并发性等方面表现优秀。2017年,南天自动化运维平台荣获“中国IT运维最佳产品奖”,此次入围《中国IT服务工具图谱》,进一步彰显了其在同类产品中的领先地位。
 

南天自动化运维平台入围中国首个IT服务工具图谱
 
  中国IT服务行业经过无数的探索与实践,已经走到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节点。面对IT服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南天信息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加速IT运维工作向自动化、流程化、智能化转型升级,为客户打造智能一体化的数据中心,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以专业的数字化服务能力推进IT服务领域的成长与繁荣,数字化推动中国进步。
 
  

热词搜索:南天信息 IT运维

上一篇:AI伪造指纹到来 指纹解锁还安全吗?
下一篇:以数据为中心,信核Streamer构建企业核心安全体系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