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佛山开班 | “自动化运维”是传统运维的“救星”?
2018-12-26   网络安全和运维

  面对复杂的异构环境、越来越多样化的业务需求、不断扩展的IT应用,自动化运维成了传统DBA的“救星”?自动化运维已成为IT运维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国内的一些“大厂”都在探索运维自动化的最佳实践。
 
(图:培训现场)
 
  11月21日-22日,美创科技联合电信佛山分公司在佛山共同举办技术培训,国内最年轻的OracleACE总监周亮、资深运维专家王斌彬带来“自动化运维及Oracle12c新特性”主题分享。
 
(图:周亮分享)
 
  ACE总监周亮通过自身在自动化运维、AIOps多年深耕的经验,分享现阶段国内外行业自动化、智能化运维的现状、亮点、难点、落地效果等情况,介绍了业内各种流行的日志收集、处理、展示等自动化实现技术。
 
图:王斌彬分享
 
  针对目前慢慢普及使用的ORACLE12C,并结合美创科技大量的实践运维经验,资深运维专家王斌彬从多角度分享12C值得开启的或需斟酌的各种特性,通过对比旧版本分享了在运维上的区别和注意事项。
 
  随着(佛山站)的顺利结束,美创科技2018年度技术培训落下帷幕。这一年,美创科技专家团队秉持一以贯之的技术理念,走过了杭州、北京、广州、佛山等多个城市,向对技术有热忱的客户、学员,输出知识积累和技术沉淀,倡导智能、安全运维。
 
  如果你对技术培训有什么想法
 
  呼唤我们去到哪一个城市
 
  欢迎留言告诉我们哦~~
 
  2019年技术培训,我们再会~!

热词搜索:美创科技 运维

上一篇:石化、冶金、电力、轨交等行业工控信息安全隐患知多少?
下一篇:AI伪造指纹到来 指纹解锁还安全吗?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