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瞄准全闪存市场,云库新技术新在何处?
2018-12-18   网络安全和运维

        2017年11月,企业级存储市场多了一家新公司,云库新技术。这家公司的英文名称InnoMITS(Innovation Makes IT Simple的缩写),“创新让IT变得更简单”,也颇有挑战意味。   
 
  在老牌厂商林立的存储市场,成立仅一年的云库新技术覆盖各个行业、遍布国内一、二级城市,凭什么赢得了客户?
 
简化事务,专注创新
 
  这也是云库新技术的目标,体现了他们关注新技术的信念。简化复杂的IT工作,以轻量化的IT运维为客户提供支持,完成以往IT难以解决的任务。
 
  总览全球存储市场,虽然仍在以两位数的速率在不断增长,然而数据管理却也正在感受着集体焦虑。大数据、快数据,物联网以及近在咫尺的5G,发展的背后是一波又一波的海量数据。尽管大数据的价值已经被我们认同,但如何管理这些数据、如何从中发掘价值,确是非常棘手的技术难题。
 
  今天的企业面临着更多来自应用技术发展和人力成本的挑战,企业转型不仅是商业上的,还有IT架构方面的变化。
 
  云库新技术认为企业的转型应该从数据着手,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IT的架构。企业更应该关注的是需要保全哪些数据、怎么利用这些数据以及如何怎么保护这些数据,并且通过人工智能、数据分析、深度学习等技术,来解决企业转型过程中面临的大量新问题。
 
  云库新技术是一家典型的新公司、老团队模式,其客户经理和技术团队都有超过20年的企业用户服务经验,对行业环境非常熟悉,深谙可以将哪些最新的技术带给国内企业应用。也成正如此,云库新技术方能提供最优良的方案与服务,为本地的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繁在形,简于心,云库新技术正在践行其定位,用创新技术帮助企业级用户简化IT管理难度、提升效率
 
新模式,聚焦本地化
 
  云库新技术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取得快速发展,得益于其将Pure Storage的创新产品引入国内市场,良好的产品和与大品牌无差异的本地化服务,让其迅速被行业客户认可。
 
  据了解,Pure Storage在全闪存领域一直处于创新和领先地位。第一,硬件使用最先进的NVMe技术,超越了传统的SSD硬盘,显著提升整体性能;第二,软件定义存储,任何系统中的任何主件支持随时转换或升级都不需要数据迁移;第三,通过Pure 1的技术,升级时保持企业业务连续性。

        正是因为Pure Storage的技术与传统存储技术不同,表现出了更加优异的性能和效率。简洁的管理方式、高效的性能、独特的技术架构,让客户真切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数据管理体验,还有应对升级和不同场景转换的快速适应能力。
 
        云库新技术与Pure Storage合作的X全闪系列,是这个领域里领先的旗舰产品,拥有更高的性能和速度。通过合作模式的创新,云库新技术让这个产品得以拥有本土品牌,并为国内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服务。
 
        在人工智能的领域与应用环境领域云库新技术也积极布局,并与美国AI新锐公司成立合资品牌。云库新技术将该公司独具创意的人工智能平台和技术应用开发的业务模式带入中国,帮助企业用好数据。
 
        坚持以数据为核心,坚持将技术创新帮助企业客户,云库新技术正在开启他们的新旅程。

热词搜索:云库 存储

上一篇:年度压轴: 观安邀您参加「2018网络安全产业创新(上海)论坛」
下一篇:哈工大计算机学院与绿盟科技共建“工业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