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解放号亮相高交会,创新数字服务吸睛无数
2018-11-28   网络安全和运维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14日在深圳拉开帷幕。德国、韩国、美国、欧盟等来自海内外41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的3356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参展国家数创历史新高。解放号作为国内专业的在线交易及开发管理的软件生态云平台受邀参加了这场汇聚国内外行业先锋、业界观点的科技盛会。
 
 
  在本次展会上,解放号集中展示了云集、云上软件园等服务平台,吸引了无数参会企业代表的围观。作为创新政府采购交易模式的重要实践,云集平台实现了政务服务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结合,助力政府实现信息化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数字化、集约化管理,打造覆盖信息化项目建设全过程的服务平台。而云上软件园帮助各地园区创新服务模式,培育赋能当地软件企业创新能力,推进云上服务与实体园区的融合发展,激活了园区软件生态。
 
 
  新颖的服务模式和爆棚的人气引起了参会媒体的注意。在展会期间,解放号深圳基地总经理徐福刚接受了赛迪网的采访,就解放号利用自身的经验和优势助推软件发展发表自己看法。他表示,数字经济、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领域发展带动软件产业发展,也提出了新的问题,那就是没有任何一家企业能够解决所有的软件难题。而解放号做的就是汇聚软件供需双方,连接能力方和需求方,实现双向赋能。在政府方面,我们打造了覆盖政府信息化项目建设全过程的服务云集平台,并已与南京、西安等地政府签约了云集合作协议,并将在全国逐步推开。
 
  针对中小型软件企业,解放号云上软件园通过多种形式支持赋能软件企业,帮助他们实现业务能力上的提升。
 
  最后,徐福刚表示,解放号致力于打造软件交易生态云平台,而并不只是软件交易的撮合平台,通过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完整工具,为整个软件开发定制过程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更多软件服务商以及合作伙伴能加入,共建软件产业生态。
 
  据了解,本次高交会解放号取得了不少成果,先后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未来,解放号将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履行其助力政企数字化转型的使命。

热词搜索:解放号 高交会

上一篇:《数据库安全应用指南》重磅发布 帮助企业数据安全建设选型
下一篇:云数据库时代来临,看浪潮商用机器如何以Power系列夯实云之基石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