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创运行安全解决方案亮相中港协IT会议 共促集装箱码头信息化技术发展
2018-10-12   

  10月11日,中港协集装箱分会IT工作组2018工作会议“新技术应用与发展”在成都帝盛君豪酒店顺利召开。美创科技受邀参加会议,与参会的技术专家、领导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展示了美创基于智慧港口平台的数据综合解决方案。
图:大会现场
 
  近年来,信息技术在中国港口集装箱码头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深入,为进一步推广信息技术在集装箱码头的应用,提高集装箱码头的信息化水平和应用能力,本次会议旨在分享和研讨集装箱码头IT应用成果和经验,为集装箱码头在IT应用上提供经验交流和解决方案。
 
  主题分享
 
  美创科技资深咨询顾问郑一帆分享了《运行安全-支撑智慧港口IT建设的保障体系》这一主题演讲,阐述了美创对“运行安全”这一新概念的理解以及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
图:郑一帆演讲
 
  美创科技凭借十余年的港口物流行业经验,基于集装箱码头的信息技术应用发展的需求,围绕运行安全的三大要素——“在线、性能、底线”,提出了美创运行安全整体解决方案。从数据库漏洞的管理与减轻、勒索病毒防护到危险操作与误操作防范、DBA特权账户监控警告以及主动运维的必要性等一系列需求、问题,为用户提供数据库防火墙、数据库防水坝、诺亚防勒索、全业务容灾、灾备一体机以及主动运维等产品,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解决用户信息系统在运行安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美创科技基于敏捷、成熟的大数据体系,依托realworld真实世界模型,从数据、应用、管理三个角度,为港口物流行业用户提供数据咨询、集成分析、大屏可视化、安全运维等综合数据解决方案。
 
  
展位交流
 
  会议之余,也有很多参会者、专家、领导等前来沟通交流,探讨美创的技术成果与解决方案应用。
 

图:展位交流
 
图:中港协集装箱分会秘书长张如星莅临美创展位
 
  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极大的提高了集装箱码头的数据处理能力、作业效率和各项管理工作。美创愿与大家共享在港口物流行业信息建设的技术成果与经验,携手促进集装箱码头的信息化技术应用水平的提升和技术的发展。

热词搜索:美创 安全

上一篇:华为发布HiSec智能安全解决方案 打造ICT基础设施的安全基石
下一篇:指掌易获高成资本领投2亿元B轮融资,年销售增长300%领跑行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