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中国终端安全领军企业北信源亮相美国RSA2017安全大会
2017-02-15   


  美国东部时间2月13日(北京时间2月14日),信息安全界最富盛名的RSA Conference 2017信息安全大会在美国旧金山莫斯康恩会展中心召开。
  自1995年首届RSA大会召开至今,这一世界级的IT安全行业年度盛会已历时22年。本届RSA大会以“Power of Opportunity(机遇的力量)”为主题,设置了主题论坛、专业论坛、创新论坛和展会等重要活动。吸引到来自全球各地的顶级信息安全企业、各行业IT决策者、资深安全专家以及学术界权威人物到场,就物联网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移动安全、云计算、大数据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展示。去年,RSA大会有超过3万名参会者,主办方预计今年将有更多人参会!
 
 
  作为全球IT安全趋势的风向标,RSA大会一直是世界各国安全厂商发布新产品、新服务的重要舞台!在我国信息安全日益重要并上升至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参展RSA大会的“中国安全军团”不断扩大,今年已达30家。按照参展国家划分,中国在参展机构数量上排在东道主美国之后,位列第二。
 
 
  在由北京中关村组织的企业展团里,中国信息安全行业领军企业北信源的展位面积最大,在展区内格外醒目。首次亮相RSA大会的北信源以十分的投入与充足的准备,向世界展示了信源豆豆Linkdood、Smart Switch智能开关等多款自主研发安全新品及其它信息安全产品。
 




 
 
  信源豆豆Linkdood是北信源于去年刚推出的一款企业级安全即时通信平台,作为构建“新一代互联网安全聚合通道”战略的关键一环,是北信源由传统安全市场进军互联网安全领域的重要实践!
  信源豆豆Linkdood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安全”!通过对服务端、通信通道与客户端进行三端全程加密,实现了对用户通信、存储、访问和使用模式的多重防护。同时,信源豆豆Linkdood系统能够灵活部署在私有服务器或云服务器中,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据物理隔离,让企业完全掌控自身数据。
  信源豆豆提供智能开放的DDIO接口,能够帮助企业改造原有的ERP,避免IT系统重复建设浪费,轻松实现更高效的移动办公。通过信源豆豆SDK,不仅可以接入第三方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灵活、多样的办公工具,还可以帮助互联网开发者建立自己的APP,使其快速拥有安全通讯功能。 
  此外,信源豆豆Linkdood在产品设计上也更注重办公场景下的用户体验。比如消息发送更灵活可控的“延迟消息”,已读信息及时反馈的“阅后回执”,重要领导突出显示的“V标好友”等众多人性化功能。
 

 
  北信源此次参展的另一款重要产品,是北信源最新研发设计的Smart Switch智能开关。Smart Switch智能开关可通过扫描,在确认屋内无人的情况下自动关闭电源。主人也可通过信源豆豆与Smart Switch智能开关以好友对话的方式,随时随地进行电源控制或完成定时开关等操作设置,就像把家和办公室时刻带在身边一样,更节能、更方便、更安全!
  随着物联网(IoT)的快速发展,终端的种类与日俱增,“万物互联”已成大势所趋。因此,北信源将信源豆豆设计成可扩展为AI+IOT的社交平台,重新定义基于自然语言的无协议沟通框架,颠覆了目前智能物联网行业的思维和设计模式,希望帮助设备厂商摆脱智能控制协议不统一的困局。Smart Switch智能开关这款产品正是信源豆豆开始布局万物互联的一次积极探索!
 

 
  此外,参会者还可在北信源展位看到公司完整的信息安全产品体系、终端大数据安全分析平台以及听风HALO智能手镯等丰富的展示内容。
  随着信息安全的全球化发展,中国信息安全厂商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产品及服务等方面已具备同外国企业同场竞争的实力和信心。就像北信源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一样,会有越来越多的本土厂商开始对外发力,登上国际化竞争的大舞台之上,推动中国由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大步迈进!
  正如本届RSA大会的主题“Power of Opportunity(机遇的力量)”所传达的讯息,我们所身处的世界正在经历科技和互联网所带来的一系列变革,而变革最常创造的就是机遇!能够顺应发展,并在变革中抓住机遇的一方将成为时代的强者。

热词搜索:信源 美国 中国

上一篇: “增强现实”为什么也意味着增强网络风险
下一篇:梭子鱼:恶意攻击是云安全面临的最大挑战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