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Oracle提前发布计划外补丁 修复50个Java漏洞
2013-02-21   中国IT运维网

近日Oracle提前2周时间发布了一个重要的Java SE补丁。按照此次更新附带的公告,在补丁修复的50个漏洞中,有49个漏洞可以被远程攻击。

软件安全保证主管Eric Maurice在一篇博客中指出,公司“决定加快发布这个重要补丁更新,因为它能够修复其中一个影响桌面浏览器Java运行时环境(JRE)的非官方发现漏洞”。这次并不是今年发布的第一个Java计划外更新。1月13日,公司已经修复了一个非官方发现的零日漏洞,但这期间只公布了2个新的Java漏洞。

大量严重的安全问题,使人们开始讨论Java是否仍然能够胜任普遍应用,同时也造成行业对Oracle的批评:它并没有公布其应对Java安全问题的计划。高级Java安全产品经理Milton Smith在一次电话会议中指出:“Java安全计划实际上很简单。那就是修复所有Java问题。然后,广泛传达我们的工作成果。”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安全依然是最大担忧 关于云存储的六个趋势
下一篇:Wi-Fi蹭网工具不靠谱 推送广告外加窃取隐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