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Linksys路由远程root漏洞 官方新固件仍脆弱
2013-01-18   比特网

安全咨询公司DefenseCode的研究人员在周五的时候宣布,他们已经发现了一个远程root访问漏洞,默认安装的Linksys路由器将受到影响。鉴于它可能影响到多个型号,并且Linksys已经售出了超过7000多万台的路由器,记者在周一联系了思科公司并得到了如下声明:

“Linksys很严肃地对待产品和客户的安全性。我们与DefenseCode接触确认过,目前没有WRT54GL或其它家庭路由器的新漏洞信息可以与客户们分享。我们将继续审查新的信息,并为客户提供适当的更新”。

该事件从周三开始发酵,TNW因此再次联系了思科公司,该公司表示它仍在调查中,所以我们只能从DefenseCode那里获得一些信息。

这里是在Linksys WRT54GL上测试该漏洞的演示视频

DefenseCode称其在"数月前"就联系过了思科公司,并向它们分享了一个详细的漏洞描述,以及一个在概念上验证了的利用。根据思科对 DefenseCode所述,该漏洞已在最新版的固件中被修正,但被证明是错误的;研究人员称,Linksys的最新官方固件(4.30.14)和所有早期版本仍是脆弱的。

热词搜索:

上一篇:思杰后台程序不兼容 MAC系统CPU占用率过高
下一篇:企业移动信息化火热 五项关键技术管控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