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Safari浏览器被曝存在严重的JavaScript漏洞
2012-12-22   appleinsider

据appleinsider报道,iOS 6系统Safari浏览器包含严重的JavaScript漏洞,可能会导致安全和隐私性问题。最新iOS 6包含了“智能App横幅”功能,开发者可以利用该功能在自己的网站上向用户推荐应用。智能App横幅可以检测被推荐的App是否在用户的系统上安装,并可以根据安装情况为用户提供打开或在App Store中查看选项。

\

  对于那些禁用JavaScript的用户来说,只要访问包含“智能App横幅”功能的网站,JavaScript将自动被打开,用户无法获得任何通知。几个月前,当iOS 6发布时,FizzPow Games创始人Michael Stockwell就发现了该问题,而且运行iOS 6的所有设备,包括iPhone、iPad和iPod Touch都存在JavaScript自动开启的安全漏洞。消息称正在测试中的iOS 6.1也没有修正该问题。

热词搜索:

上一篇:数据中心与园区网齐头并进 SDN市场异军突起
下一篇:2012企业云应用调查:数据安全最受业界关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