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谷歌Gmail等多项服务不明原因宕机达十分钟
2012-12-11   凤凰科技

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科技网站CNET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上午,谷歌Gmail电邮服务和Google Drive云存储服务出现短暂宕机,其中Gmail电邮服务的企业和消费用户普遍受到影响,但目前已恢复正常运行。

  Gmail用户通过Twitter报告了谷歌电子邮件服务出现无法连接故障,该故障可能涉及两个面向消费者版本的“gmail.com”账户,以及将Gmail电邮作为电子邮件平台的企业电子邮件系统。

  目前尚不清楚导致宕机的具体原因,但似乎影响范围广泛。宕机在持续了约五到十分钟后恢复正常,而且目前Gmail运行良好。

  期间,《搜索引擎杂志》(Search Engine Journal)报道,谷歌公司的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导致了其Chrome浏览器的崩溃。

  谷歌为此两度发表声明,对其Gmail和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出现宕机道歉。谷歌在声明中表示,“谷歌Gmail电邮及Google Drive云存储出现了应当立即解决的问题,我们为此深表歉意,并感谢您的耐心等候和持续支持。请放心,谷歌一直将系统可靠性作为首要任务,为了让谷歌系统做的更好,我们正在不断改进。”

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息高度集中的云计算是防火墙的终结者?
下一篇:新版宙斯木马利用银行漏洞一年盗470万美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