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IP-guard:融合与创新 上网行为管理新理念
2012-11-12   畅享网

  伴随着大“融合”趋势的到来,为了上网行为管理市场将会出现怎样的情况呢? IP-guard产品总监黄凯表示,该领域的融合是必然的,而融合的趋势将会有两种。一是上网行为管理与防火墙的融合;另外则是上网行为管理与桌面行为管理的融合。

  无论是大型企业还在中小企业,企业员工的上网行为管理以及企业网络宽带的合理运用都是令人头疼的问题。目前国内外很多厂商也都也有相对成熟的解决方案,并提出了自己的创新理念。伴随着三网融合的不断深入,云计算技术的持续推进,很多公司打破原有内部集群的概念,进入到一个全员参与的全新互联网时代。飞鱼星飞鱼星产品经理李懿向畅享网记者表示,目前很多厂商够提出了自己的创新技术,把创新理念融入到上网行为管理的产品中去。

  随着上网行为管理产业的发展,业界涌现出很多上网行为管理的厂商。也有很多厂商在日益残酷的竞争中被淘汰。伴随着大“融合”趋势的到来,为了上网行为管理市场将会出现怎样的情况呢? IP-guard产品总监黄凯表示,该领域的融合是必然的,而融合的趋势将会有两种。一是上网行为管理与防火墙的融合;另外则是上网行为管理与桌面行为管理的融合。

  一方面,由于防火墙和上网行为管理所处的网络位置一般来说是一样的,如果让客户购买两套是不方便的,而这两种产品间也不冲突,所以上网行为管理融入到防火墙,是正常的,也是发展的必然。

  另一方面,随着3G上网卡的普及,以及电信运营商逐步开放wifi的功能,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网关型)的缺陷将表现得越来越明显,企业的需求也从最初的为管上网行为而管,提升到为安全为合规而管理上网,因此其发展趋势是与桌面行为管理产品(客户端型)融合,实现更丰富的功能。

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网行为管理:企业如何保障员工利益
下一篇:明明白白算账 部署BYOD需要算清究竟有哪些成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