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网秦发力移动云安全 革新技术遏制安全威胁
2012-11-11   ZDNET安全频道

  “云安全”近年来成为安全行业的讨论热点,日前,继微软之后,互联网巨头Goolge宣布将加入“云安全联盟”(Cloud Security Alliance),致力于提供最佳安全实践机会,向有意加入云计算领域的企业和组织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而包括网秦、迈克菲等安全厂商,也正相继在移动“云安全”平台持续发力,积极加速企业战略创新……

  近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安全服务商网秦(股票代码为 NYSE:NQ)正式发布了其年度新品 - 网秦安全5.0专业版,作为网秦公司美国上市后的首款重量级新品,网秦安全5.0专业版是首款真正全线融入移动“云安全”服务的移动安全产品,并率先实现了在手机隐私保护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在移动安全形势日益恶化的当前,可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移动安全保护。

  技术革新:全线融入“云安全”服务

  “云安全”无疑是近年来信息安全领域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云安全”与安全软件终端的结合也正在成为各大安全厂商所追求的目标。在移动安全领域也同样如此,而本次发布网秦安全5.0专业版则是第一款真正意义上全线融入移动“云安全”技术的革新性安全产品。

  其中,在网秦安全5.0专业版已真正实现通过“云+端”双引擎全面检测智能手机中可能存在和潜在的移动安全隐患。其中本地引擎能较为彻底的清除手机病毒,“云查杀”引擎则依托网秦全球8500万用户基础,和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平台能更为及时有效的发现新增手机病毒、恶意软件及其变种程序。

  评测结果显示,集成了双引擎技术的网秦安全5.0专业版可在60秒内帮您彻底解决问题。

 网秦发力移动云安全 革新技术遏制安全威胁 网秦发力移动云安全 革新技术遏制安全威胁

网秦安全5.0专业版应用“云+端”双引擎遏制移动安全威胁

  据了解,当前网秦“云安全”数据分析中心月集中处理手机病毒、恶意软件及其变种的次数已高达900万-1000万人次,全面覆盖Symbian、Android、Windows Mobile、Blackberry等主流平台,技术实力和业务规模保持全球领先。故相比之下,“网秦安全”5.0的扫描精度、查杀速率将具有极大的核心竞争优势。

  此外,除在查杀引擎上全面融入移动“云安全”技术之外,“网秦安全”5.0专业版还在包括手机防盗、通讯录备份等功能中全线实现了与网秦“智能云服务”的完美融合。例如新版用户已可直接通过PC上网,登录网秦公司的另一款安全云服务产品 – “网秦空间”远程发送手机防盗指令,和同步查询和管理通讯录等,真正实现了不同设备之间的信息同步。

 网秦发力移动云安全 革新技术遏制安全威胁

5.0用户可登录“网秦空间”远程发送手机防盗指令

  产品创新:新增“隐私保护”等数项功能

  作为年度新品,网秦安全5.0专业版的技术创新也同样备受关注。面对当前用户存在的手机恶意扣费、隐私泄漏、流量超支等隐患,网秦公司及时通过技术攻关与研发创新,在新版中加入了隐私保护、话费保护等多项革新性模块。

  近年来一系列关于用户手机隐私遭泄漏、甚至被曝光的案例不断,更增强了用户对手机隐私安全的重视。媒体曾多次曝光的可用于窃听手机通话的“X卧底”、盗取应用软件账户密码的“终极密盗”病毒更在2010、2011年度持续泛滥,疯狂窃取用户隐私的同时甚至会直接威胁到用户的财产安全。本次发布的网秦安全5.0专业版特别加入“隐私保护”功能,可及时提示用户手机中可能存在的隐私隐患,通过创新功能真正满足用户的实际安全需求。

  同时,为有效避免用户面临手机中存在的恶意扣费陷阱,网秦安全5.0专业版新增“扣费拦截”功能,可有效拦截手机中恶意软件可能触发的发送扣费短信、强制订购SP业务等行为,避免用户遭遇扣费陷阱。新版不同于当前市场中存在的其它扣费保护类软件的处理方式,可在恶意软件发出扣费指令的一瞬间将其快速拦截,阻止开通SP业务,真正意义上避免用户的财产损失。

网秦发力移动云安全 革新技术遏制安全威胁 网秦发力移动云安全 革新技术遏制安全威胁

网秦安全5.0专业版新增扣费拦截和隐私保护功能

  除加入两大创新功能之外,“网秦安全”5.0专业版还对网秦“手机防盗”功能了进行有效增强,采用领先的“GPS+基站三角定位技术”,可精准定位追踪到丢失手机。同时,加入包括“流量管理”、“一键优化”等多项实用的“系统优化”功能,新增实时拦截恶意网址的功能,改进网络防火墙功能等,真正为手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移动安全服务。

  对于本次发布的新版产品,业内人士指出,网秦安全5.0专业版是一款跨时代的创新性云安全产品,充分彰显了网秦公司的研发实力。一系列创新功能也表现了未来移动安全领域的发展方向,并充分体现了网秦公司全面确保用户移动安全的使命与决心。

  据悉,网秦安全5.0首批产品,兼容Symbian^3和SymbianS60 5版的版本已于2011年6月1日率先上线,Android、SymbianS60 3版等也已完成研发工作,将在6月中下旬陆续上线提供用户下载。

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秦与狙击手
下一篇:国内首个手机病毒技术规范发布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