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KT选择瞻博网络为企业客户的移动设备提供全面安全保护
2012-11-11   ZDNET安全频道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NYSE:JNPR)近日与韩国著名的有线及无线综合电信服务提供商KT(NYSE: KT)共同签署了一项协议。根据协议,瞻博网络将通过Junos Pulse和Junos Pulse移动安全套件,帮助KT保障其企业客户移动生活的安全性。

  KT将通过其现有的销售渠道及合作伙伴,直接向消费者销售该解决方案。Junos Pulse将为KT的用户提供一种高效、安全且经济的解决方案,从而实现在任意地点、通过不同设备、为不同用户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和安全性。凭借Junos Pulse移动安全套件,KT可以为其用户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提供防病毒、防间谍软件、防垃圾邮件、防止盗窃遗失、家长控制及监控等服务。此外,KT用户将能够在移动设备丢失或被盗后,远程备份和恢复数据,并对移动设备进行定位和跟踪。同时,还可远程锁定、删除数据、激活警报,并在SIM卡被移除、调换或更换时发送警报信息。

  瞻博网络副总裁兼Junos Pulse事业部总经理Sanjay Beri表示:“现在,智能移动设备已被个人和企业广泛应用。移动的安全性已成为企业和消费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瞻博网络为移动安全保驾护航,确保企业和个人在享受移动设备和应用所带来的好处的同时,不必担心敏感数据丢失。作为韩国领先的服务提供商,KT提供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已经成为行业标准。”

  KT 产品部总经理Jongin Cha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瞻博网络合作,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全面的移动安全。对KT及我们的用户来说,能安全地访问丰富的移动内容和应用非常重要;这也将成为我们为企业用户提供服务的一个新标准。”

热词搜索:

上一篇: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应考虑的八大安全问题
下一篇:警惕高风险:移动设备时刻面临安全漏洞威胁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