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网秦手机卫士在Google商店下载量突破50万
2012-11-11   ZDNET安全频道

  近日,记者通过美国Google官方应用商店(Google Android Market)中了解到,来自中国的移动安全产品——网秦手机卫士(中/英文版本)以单日超过10000次的下载量、累计超过50万的总下载量领跑Android市场,成为全球用户下载次数最多的手机安全类中国软件之一。

  据悉,伴随移动安全形势的持续恶化,海外用户在选购智能手机的同时,也愈发意识到选择一款专业手机安全类软件的重要性。美国Google官方应用商店(Google Android Market)中,安全类软件也成为了最受用户关注的产品类别,目前,在该应用商店上的安全软件就多达10余款。

  作为一款面向全球用户的完全免费安全产品,网秦手机卫士在功能上分别针对于国内和海外用户有着个性化的设计。

网秦手机卫士在Google商店下载量突破50万

网秦手机卫士(NetQin Android Booster FREE)在Google Android Market备受好评

  其中,针对国内用户关心的上网流量、手机电量消耗问题,网秦手机卫士不仅拥有全新“一键优化”功能可有效降低耗电,并且贴心的流量监控能让用户随时查看计费周期内GPRS和WIFI所花费的流量,防止流量超额。

网秦手机卫士在Google商店下载量突破50万

网秦手机卫士(NetQin Android Booster FREE)“一键优化”功能

  面对WIFI应用较广的海外市场,网秦手机卫士(NetQin Android Booster FREE)则为海外用户提供了查看本计费周期内GPRS和WIFI所花费的流量,让用户可以有效管理手机流量,防止流量损失和超过流量扣费,对上网流量了如指掌!

网秦手机卫士在Google商店下载量突破50万

优化和流量管理是网秦手机卫士(NetQin Android Booster FREE)的两大特色功能

  同时,网秦手机卫士(NetQin Android Booster FREE)还全线集合了手机体检、进程管理、文件管理等多个实用功能于一体。进程管理功能可以让用户实时对在运行进程进行监控,通过关闭运行中程序来释放内存。全面的软件管理功能让用户查看已安装程序、可卸载、启动程序和查看程序详细信息。同时针对Android系统可设置多个虚拟桌面的特性,网秦手机卫士提供的桌面Widget实用工具,轻松管理蓝牙、无线网络端口,为Android用户提供一站式手机优化方案。

网秦手机卫士在Google商店下载量突破50万

网秦手机卫士集成了实用的桌面Widget工具和软件管理功能

  网秦手机安全专家指出,网秦手机卫士(NetQin Android Booster FREE)在美国Google官方应用商店(Google Android Market)获得的认可,充分体现了近年来用户对移动安全重视程度的增加,也证明了优秀产品才能获得用户选择的真理。网秦推出这款产品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千万手机用户面临的移动安全难题,期待更多的用户通过官方应用商店等渠道下载体验这款优秀产品。

热词搜索:

上一篇:消费者技术奔涌而来 企业如何实现安全最佳实践
下一篇:发力中小企业 迈克菲展安全蓝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