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Juniper70亿美元收购移动安全公司SMobile
2012-11-11   

  瞻博网络(Juniper Networks)周二宣布,该公司计划斥资70亿美元现金收购移动安全公司SMobile。Juniper70亿美元收购移动安全公司SMobile

  网络设备制造商Juniper表示,他计划将SMobile的智能手机安全软件与他们自己的Junos Pulse软件整合起来,旨在为智能手机、上网本、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提供了连接性和安全性。

  Juniper网络执行副总裁和Services Layer Technologies总经理Mark Bauhaus表示,“作为一个高端防火墙生产厂商,Juniper已经保障了美国境内大多数智能手机的网络通讯。在SSL VPN市场,Juniper已经帮助25万终端用户安全的将他们的个人电脑或者智能手机连接到公司的网络。将SMobile融合到Junos Pulse中能够为企业移动用户提供最安全的解决方案。”Juniper70亿美元收购移动安全公司SMobile

  Juniper网络没有透露交易何时会完成。

  Juniper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州桑尼维尔,而SMobile总部设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城。

热词搜索:

上一篇:花旗银行修复iPhone手机银行程序漏洞
下一篇:黑帽大会:关注你的手机是否已被窃听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