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启明星辰为保护移动互联网安全建言献策
2012-11-11   ZDNet安全频道

  近日,启明星辰公司参加了2012第六届移动互联网国际研讨会,公司首席战略官潘柱廷在会上发表了主题为“安全的空间关联——发挥运营商移动互联网的管道优势”的精彩演讲。

  “移动互联网国际研讨会(IMIC)”是国内业界首个针对移动互联网产业组织的大型综合研讨会,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主办,中国移动通信研究院承办,迄今已连续举办过五届,总计参会人数超过了10000人。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和应用的突飞猛进以及产业生态价值的重构,本届大会主题更新为“智能管道 开放平台 特色业务 友好界面”。IMIC对于移动互联网的产业发展,特别是中国移动的移动互联网转型、技术创新、成果展示等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已成为目前业界在“云、管、端”各个领域进行交流、分享的有效平台。

  在“云管端——多维度信息安全保障”分论坛上,潘柱廷从原生优势、衍生优势和力生优势三个层次分析了电信运营商的优势,特别聚焦在管道及管道安全方面,并谈及如何发挥运营商的管道优势,以管为根基,建立云、管、端的关联安全因素。他的演讲内容紧扣会议主题,既具有前瞻性又具有实践意义,得到了移动研究院安全所领导的高度认可。

  移动互联网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作为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先企业,启明星辰已经在这一领域提前进行布局。基于在传统安全领域积累的经验,启明星辰推出了“业务和应用系统代码安全审核服务”,从源代码层面,对移动业务、移动应用进行深入检查,最大限度地搜寻存在的缺陷与漏洞,预先发现潜在威胁点,提前加固,保证移动安全。另外,“手机底层操作系统木马查杀服务”能够通过特征匹配和行为捕捉,对深入手机操作系统ROM中的木马程序进行有效的查杀和拦截,向手机用户发出安全预警提示,并支持对该类木马的一键卸载,解决手机操作系统ROM中木马难以清除的难题。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启明星辰将持续为运营商、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信息安全产品与服务。

热词搜索:

上一篇:移动安全公司Mocana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
下一篇:全方位防护 赛门铁克展现移动安全完整版图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