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移动安全公司Mocana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
2012-11-11   比特网

  周四,移动安全公司Mocana宣布获得来自Trident Capital的2500万美元风险投资。

  Mocana公司于2004年成立,总部位于旧金山,它主要通过保护基于加密技术进程中的应用程序,来为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设备提供移动应用保护。该公司也通过其Security DetailIT产品与设备制造商进行合作。它的加密模块已实现FIPS 140-2加密验证。

  “移动设备和移动应用程序的数量正在呈爆炸式增长,这意味着来自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安全风险正在增加。”Trident Capital董事长J. Alberto Yepez说,“Mocana已准备就绪,要赢得这个高速发展的市场,它拥有深度知识产权、快速增长的高端用户和经验丰富的执行团队。”Yepez正打算加入Mocana董事会。

  Mocana其他投资者还包括英特尔资本、Shasta、Southern Cross和赛门铁克。

热词搜索:

上一篇:移动设备给安全带来新挑战
下一篇:启明星辰为保护移动互联网安全建言献策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