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首届中国知识论坛在港召开 网秦为“中国创造”赢得尊重
2012-11-11   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1月23日,由新华社亚太总分社举办的首届“创新·创造·创业——2011中国知识论坛”活动在香港正式举行。此次活动云集了香港政商界、海外商界及国家级传媒的多位重要嘉宾出席。作为引领全球移动互联网安全行业发展的先锋企业-网秦是唯一获邀的中国内地企业,引起广泛关注。

  网秦CEO林宇博士在出席本次活动时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介绍,目前,伴随市场需求的日益细化,包括微软、谷歌、盛大等一批高成长企业纷纷在战略领域进行创新,为互联网行业探索了可持续发展的方向。优秀的企业,一定会有不同于其他企业的管理模式,来补充与支持其健康发展。以前大家对产品是做加法创新,现在对产品做减法创新,之前创新只需要改变产品的功能或属性,现在创新不仅需要改变产品的功能,更需要满足客户的情感需求以及个性化需求。

  事实上,网秦一直注重产品创新技术应用。早在今年9月份,网秦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安全研究中心正式成立。这个研究中心专注于识别和监测影响全球手机用户的手机安全威胁并第一时间发布安全预警。不仅如此,网秦在2011年第三季度也赢得了显著成绩,在10月的英国西海岸2011手机安全产品评测中,“网秦手机安全”产品以高达96.12%的实时检出率、100%的拦截能力位居横向评测首位,技术实力在全球范围内赢得高度认同。

  “移动安全需求的增长使中国的消费市场成为全球的亮点,而对于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来说,利用专业技术提升自身实力已经成为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的最有力武器。作为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网秦在移动安全行业凭借着其独特的创新理念、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和丰富的成功经验,维护了众多手机用户的安全,从而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林宇博士的现场演讲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业内专家认为,网秦通过专业的安全技术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安全保护,目前在全球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布局已经远远领先于同行,这也体现出网秦对手机用户需求的敏锐把握和快速反应能力。毋庸置疑,网秦的市场份额也将继续快速攀升,成为安全领域的最知名品牌。

热词搜索:

上一篇:电信运营商客户信息泄密频发 CIO如何防“内鬼”
下一篇:黑莓的损失:安全利益会伤害企业移动安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