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卡西亚备份和灾难恢复模块
2012-06-04   中国IT运维网

卡西亚备份与灾难恢复 (Backup and Disaster Recovery,简称 BUDR) 模块为 Windows服务器和工作站提供实时的、自动化的磁盘备份、磁盘镜像、文件级备份和裸机恢复能力。与传统的、仅基于文件的产品不同,卡西亚 BUDR 生成包括操作系统、业务应用、用户设置、驱动程序和数据在内的整个系统状态的镜像,为管理员提供了在一小时内重建崩溃系统的框架。

此解决方案是卡西亚IT自动化框架 (Automation Framework) 的一部分,赋予IT专业人员利用单一管理控制台部署、配置、管理、监控、保护、备份和恢复分布式系统的能力。
 
卡西亚 BUDR 可以提供以下功能:
■ 全自动实时备份
■ 全自动异地复制
■ 快速便捷的恢复
 
高效的备份周期
■通过直观的管理控制台,用户可以定期或根据需要安排完全或增量备份。借助于集中管理,不论各个系统的物理位置如何,管理员都可以从基于Web界面的单一控制台监控整个备份过程,从而使管理员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互联网连接登入,其中包括在夜间或周末在家中登入。
增量备份在可靠的磁盘介质上有效进行,显著缩短了备份周期。这种高效过程占用的资源较少,因此可以降低对系统性能的影响。
 
自动发现技术确保网络上的所有系统均实现可靠的备份,从而保护了所有的系统和数据。BUDR可在无需关闭系统或中断终端用户操作的状态下工作,使得所有服务器和工作站始终保持可用状态。
 
■一小时内完成恢复
在发生灾难事件时,无论是需要恢复单个文件、崩溃的工作站还是从裸机完全恢复系统,管理员都可以利用卡西亚BUDR提供的最全面、最可靠且最高效的服务器和工作站保护功能来实现。
 
在一小时内完全恢复,显著减少了停机时间并帮助员工快速恢复到工作状态。
 
■全自动实时备份
卡西亚BUDR将备份职责从终端用户身上转移到经过培训的 IT 专业人员手中,确保可靠地进行定期备份。管理员可以从一个集中位置管理整个过程,无需实地访问每个备份系统。其可以安排完全和增量备份,或通过直观的界面根据需要执行备份。 所有进程都是依照计划自动进行的。
 
■完整磁盘镜像
卡西亚BUDR可以执行多个分区的卷级、文件夹或文件的备份,操作简单,安全性高。完全和增量镜像具有精细的时间点恢复功能,减少了传输文件的大小,使异地复制更为快捷和有效。该解决方案确保对所有程序、设置、配置、系统和用户数据实现完全的数据保护。
 
■全自动异地复制
一旦创建了备份,复制技术便可以确保镜像自动迁移到安全可靠的异地设施中,与主数据中心分离。如果自然灾祸等因素导致主数据中心损坏,该复制技术可以迅速将备份镜像复制到替代设备中,以确保业务可以尽快恢复和运行。该过程完全自动化,无需管理员或业务人员特意将介质带回家或将其放置在存储设备中。
 
■快速便捷的恢复
卡西亚BUDR实现了快速便捷的恢复,因此若公司发生重大事件而导致数据丢失,可以更加迅速地恢复数据。卡西亚解决方案支持针对上次备份的时间点恢复功能,确保系统采用最近的设置和数据集。通过直观的裸机恢复进程,管理员在一小时内便可彻底恢复系统。要进行更多的精细恢复,管理员只需拖放选定文件和文件夹或远程挂载驱动卷。
 
■通用恢复
在紧急情况下,公司往往无法找到相同配置的替代设备。 卡西亚BUDR允许将系统恢复到不同硬件配置系统甚至虚拟机上,因此当公司需要快速恢复业务时,不必为采购和互操作性问题而担忧。
 
■灵活的配置和控制
卡西亚BUDR实现了与卡西亚系统管理框架的无缝整合,允许 IT 管理员通过基于 Web 的单一管理控制台全面管理、监控和保护系统。 管理员可以按组对系统进行全局配置(可自定义策略,包括按照设备位置、组织架构、操作系统类型、品牌型号等来定义)。而备份也可以完全自动化执行,无需有人职守既可在几分钟内恢复丢失的文件。
 
卡西亚BUDR解决方案允许管理员远程自动化部署和更新卡西亚客户端,无需前往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与其他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不同,此方案不需要其他硬件或软件。卡西亚 BUDR 可以完全自动执行备份进程,允许管理员通过设置策略对指定卷、文件或文件夹进行完全和增量备份
 

热词搜索:

上一篇:卡西亚端点安全
下一篇:Kaseya 桌面策略管理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