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美信云网管监控寿光商品交易平台
2011-04-25   中国IT运维网

  4月的北京一片绿意盎然,站在美信科技(www.mxsoft.com位于中关村腹地科行大厦10层的办公室里,可以直接眺望远处的香山,这家公司最近成为了网管领域的热点厂商。作为全球第一家把“云计算”引入IT监控领域的厂商,他们最近创新连连:先是4月1日发布了CreCloud云网管新品,然后又于4月15日推出国内第一家永久免费的云网管迷你版,同时发布了支持用户自助服务的在线帮助和论坛,这一系列的举动奠定了美信科技作为国内网管领域创新领导者的地位。
  创新的结果是收获的喜悦,上海钢之源交易市场、大华期货在线交易、福卡交易系统、广州国际茶叶交易中心等一系列电子商务监控项目的成功实施,使得CreCloud云管理平台成为在线交易的可靠保证。这次是山东寿光蔬菜商品交易所慕名而来,采购美信CreCloud云网管来监控在线交易业务。

项目背景
  山东寿光蔬菜产业集团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寿光商品交易所”)运用现代化电子商务信息技术,组织中国境内的果蔬和大宗商品经营机构和相关产业的农民经纪人组织,充分利用交易所电子商务平台进行远程贸易。全体交易商成员依托交易所网站和先进的电子交易系统,通过互联网集中报价、统一撮合,以网上订货、电子购物等方式,实现果蔬和大宗商品的现货交易和中远期电子交易。
  为了保障网站和电子交易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保证交易流程顺利完成,为参与电子交易的各方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寿光商品交易所希望选购一款优秀的网络管理软件对其网站及电子交易系统进行监控。在对多款同类产品进行咨询、比较和试用后,寿光商品交易所最终选择了美信CreCloud云网管产品。

需求分析
  和其他大多数的在线交易提供商一样,寿光商品交易所在线交易系统有几十台的WINDOWS和UNIX平台服务器、Oracle和DB2数据库、Tomcat和Apache的Web Server、业务专用中间件。对于这样一个多硬件、多平台、多应用的IT系统来说,建立一套完善的系统监控和自动化维护是在线交易业务系统健康运行的关键。
  美信CreCloud云管理平台以业界领先的理念为寿光商品交易所提供了全面的管理解决方案。CreCloud通过统一的登录界面集中监控寿光商品交易所的重要系统资源和运行状态,包括:CPU、内存、磁盘、进程、网络、端口、数据库、中间件等运行状态和性能;通过统一的管理视图查看寿光商品交易所的整个计算环境的运行报告,系统出现故障时及时告警,快速定位故障,进行故障诊断和性能分析。

收益
  美信CreCloud云监控部署方案完全达到了用户所指定的目标,对寿光商品交易所的核心业务系统、数据库和中间件、业务网络实施了集中监控,提高了整个计算环境的可靠性,提供了完善的系统、应用、业务、网络的故障统计和性能报表,为评估业务系统的运行级别提供了数据支持。
  美信CreCloud云网管产品对在线交易业务系统独一无二的优势,不仅完全满足了寿光商品交易所的要求,而且大大超越了他们的预期。寿光商品交易所在产品交流期间,就对CreCloud云网管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为美信科技员工的高效工作及真诚服务所折服。寿光商品交易所负责人表示,他们愿意把使用美信云网管的愉悦体验传播给更多的在线交易厂商。

热词搜索:

上一篇:实战技术分析:当安全产品遭遇安全威胁
下一篇:美信云网管监控寿光商品交易平台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