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传今天谷歌发布Gmail增强安全性的新措施
2010-03-16   互联网

 

echCrunch的大嘴哥阿灵顿又来了,他说Google最早将在本周二(就是北京时间本周三)发布新功能,增强其安全性,保证用户远离黑客攻 击和钓鱼网站的骚扰。这次安全性更新应该涉及两个新变化,首先是当用户丢失密码时的附属补救措施。如果你的Gmail 帐户在一个新电脑上被人登录,那么注册用户将收到一 条写有通行证号码的短信,利用这个通行号码登录Gmail即可进行注册用户认证,同时锁定任何试图登录这个帐户的非法用户。

Google还计划为联系人导出功能部署不同版本的OAuth,有点像初期版本的OAuth──OAuth Warp。

Google加强Gmail安全的措施,也许是对Gmail帐户在中国大陆受到黑客威胁的回应。

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站防篡改 立即部署WEB应用防火墙
下一篇:小心!会让你失去工作的十类电子邮件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