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国腾采用安达通设备组建企业全网行为管理系统
2009-05-15   365master

       北斗系统,中国最尖端的科技系统,被誉为“中国GPS”,是一项极具战略意义的卫星定位导航系统。北斗的诞生,打破了美国GP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的垄断,具有重大的军事意义和民用价值,这项宏大工程的一个重要参与者便是国内某著名军工企业。

       该公司涉足双星工程、毫米波通信、IC卡公话、公用信息查询系统、芯片开发、系统集成等领域,主要从事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电子系统、IC卡公话系统、及计算机软硬件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全国“103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该公司是国内著名的尖端科技企业,众多产品和技术研发均是为军方服务,涉及到国家和军队的核心机密,因此对企业网络安全方面的建设相当重视,从保密方面考虑,急需一款能够对网络行为、主机等进行全面监控的系统,不但要有强大的内容审计功能和流量监控系统,更需要有强大的文件加密,防拷贝等功能。

       作为高度涉密的军工企业,信息安全是安全斗争的第一线,从近年来各军工企业陆续侦破各类间谍案件来看,国外敌对势力对中国的渗透活动越来越频繁,对中国各类情报的窃取也越来越猖狂,不排除正有大量的007们,正在对北斗系统的科研系统进行渗透和攻击。重要资料怎么办!?重要数据怎么办!?北斗系统涉及到国家的战略安全,需求的网络安全设备的要求也极为严格,纵观国内纷繁芜杂的网络安全市场,功能单一的上网行为管理设备,防火墙设备,杀毒软件等各类软硬件系统,都缺乏一个全面的安全监控体系,死角很多,根本不符合高等级的安全要求,无法与强悍的007们相抗衡,而在中国国内只有安达通公司的全网行为管理TPN系统可以胜任这项艰巨的任务。

       全网行为管理TPN系统将边界安全管理、内网安全管理、主机安全管理和VPN技术融为一体,借助处于网络边界位置的TPN安全网关和安装在每台主机上的“主机威胁引擎”的联动防御,将“本地局域网—远地局域网—移动接入节点”的资源和安全策略进行统一管理,一体化解决互联网访问行为、内网安全行为、主机安全行为和VPN接入行为的统一管理问题,确保用户网络平台的可信、可控、可管,综合安全效能高于普通单一产品30倍!真正做到让007们也徒叹奈何。

        在经过多次考察和测试后,国腾集团最终决定采用安达通的SJW74-T系列高端设备,组建企业全网行为管理的铜墙铁壁,为中国的北斗卫星系统、芯片开发和微波通讯等尖端科技的安全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热词搜索:

上一篇:Ghost系统锁定首页的新玩法
下一篇:巧用卡巴斯基家长控制功能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