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Ghost系统锁定首页的新玩法
2009-05-14   赛迪网

笔者近日给同学处理了一个新装Ghost系统便首页被锁定的问题。

此次IE主页的锁定方法与以往有所不同,玩法示例如下:


[HKEY_CLASSES_ROOT\CLSID\{871C5380-42A0-1069-A2EA-08002B30309D}\shell\OpenHomePage\Command]

将想要锁定的网页填在默认数据的后面,例如: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bbs.tech.ccidnet.com

(注:添加数据为网站域名或网址,bbs.tech.ccidnet.com仅为示例。)


处理方案:

使用注册表编辑器将该键值恢复默认数据即可。对于注册表不熟悉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尝试文后所给的“系统异常修复工具”修复。

注意:该工具可以修复目前流行的大多数病毒导致的系统异常现象,且会根据情况不断更新。本工具对于病毒体不进行任何处理,且仅支持Windows XP操作系统。一般作为手工杀毒后的辅助修复工具。目前还处在测试版本,请仔细阅读工具运行后弹出的免责信息后再使用。

热词搜索:

上一篇:谁篡改了我的IE首页
下一篇:国腾采用安达通设备组建企业全网行为管理系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