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MPAA组织遭遇尴尬 网页存在XSS攻击漏洞
2009-05-05   cnbeta.com

如果按照MPAA的要求,因特网上任何链接到盗版文件的网站都将被屏蔽,不过这次他们可能要检讨一下自己的网站了,由于很容易遭受XSS攻击,因此他们自己的网站很容易被重定向到海盗湾等有关“盗版”的网站上。

MPAA已经在官司上花费了太多的钱财和精力,以至于他们忽视了自己网站的建设和安全问题,这常常使他们陷入尴尬的境地。比如MPAA的网站就很容易受到来自外界的XSS攻击,这种攻击将可向网站页面中插入图片和各种代码。

一年前,MPAA的网站就曾受到一次类似的攻击,当时整个MPAA页面被清扫一空。RIAA迅速找到了问题所在并在数小时内恢复了页面,不过此时网站被攻击的消息早已是人尽皆知。

MPAA网站上的XSS漏洞出现在about页面中,在这个页面中浏览者可以提交他们最喜爱的电影名称。在截图中,当浏览者填写完表格以后网站页面显示了“谢谢您花费时间与大家共享您最喜爱的电影。”并在旁边显示了大大的海盗湾图标。

“这证明对MPAA.org网站的XSS攻击从理论上讲是可行的!”Vektor在一篇详细演绎针对MPAA网站的XSS攻击方法的文章中这样写道。

热词搜索:

上一篇:恶意网站挂马手段技术详解析
下一篇:Twitter安全问题接连不断 黑客再次入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