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Web黑客工具箱:Web Developer的应用(1)
2008-10-29   

当我们以手工的方式对一个站点进行安全审查时,其中的一项任务就是设法了解站点的幕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对于此任务,最合适的工具之一就是Web Developer,Firefox的一个扩展。利用Web Developer提供的功能,Web应用程序渗透测试人员就能够方便地调试CSS、JavaScript及其他跟文档对象模型有关的函数。本文将对Web Developer的安装,以及在安全测试时常用的功能进行详细的介绍。

一、Web Developer的安装

我们下面详细的说明Web Developer插件的安装步骤。首先,将浏览器导航至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60,在该页面中有一个“安装到Firefox”按钮,如下图所示:

图1 Web Developer插件的安装
;

单击上图中的“安装到Firefox”按钮就会启动安装过程,这时浏览器会弹出如下所示的“软件安装”对话框:

图2 软件安装对话框
;

单击“软件安装”对话框中的“立即安装”按钮进入下一安装画面:

图3
;

在“附加附件”对话框中,单击“重新启动Firefox”按钮,当浏览器重启后,会自动弹出如下所示画面:

图4

这说明我们已经成功安装好了Web Developer,关闭该对话框,就能在工具栏下面看到Web Developer,其芳容如下所示:

图5
;


共3页: 1 [2] [3] 下一页
 第 1 页:  第 2 页:修改表单和HTML
 第 3 页:查看代码

热词搜索:

上一篇:Web黑客工具箱之FireBug:洞悉复杂Web应用(1)
下一篇:邮件安全隐患及其防范技术研究(1)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