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常见应用疑难问题解决(1)
2008-06-13   

本文主要涉及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应用过程当中遇到的一些常见疑难问题,同时给出这些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法。本文面向的读者是已经完成了FCS的安装、部署工作的用户,同样地,本文对于安装、部署或者删除FCS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并不涉及。本文将主要涉及FCS应用过程中的以下问题:一般疑难问题、策略问题、报告问题、控制台问题以及客户端用户界面问题等。

一、一般疑难问题

操作 Client Security 时,只有先确定问题出现的时间,然后才能确定问题类型。下表描述了可能发生的服务器问题及其原因。本文将在“客户端用户界面问题”对客户端应用做更为深入的讨论。

表1: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一般疑难问题及原因分析


共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第 1 页:  第 2 页:策略问题
 第 3 页:报告问题  第 4 页:控制台问题
 第 5 页:客户端用户界面问题  第 6 页:小 结

热词搜索:

上一篇:Puppy + Avast打造Linux移动杀毒平台
下一篇:Forefront Server Security常见应用疑难问题解决(1)

分享到: 收藏